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當自己還只知道洋火而不知道什么叫火柴的時候已經是多年前了,如果那時候有人和我談起火柴一定會一臉天真的看著他頓時心生崇拜,因為他知道我不知道的東西。 還在老家的時候家里點火一律用的是火柴,一個不大不小的長方形盒子,拉開里面整整齊齊的躺著幾十根戴著紅帽子的小木棍。隨便拿出一根,用手輕輕一劃紅帽子的溫度瞬間就能升高直達它的著火點,然后發出一點微光帶著火星,隨著磷的燃燒產生一種能在空氣里久久不散的氣味。這一連串動作是那么的輕巧和熟練,只是不知道從什么時候起好像就再也沒有用過火柴。 后來出現了打火機,火柴似乎就從每一個家庭里逐漸消失了。打火機能夠發出更多的光和更足量的熱從而能讓東西更快的燃燒起來,攜帶也更加方便了,不怕受潮也不用擔心它會像火柴那樣輕易就會被折斷,總之有很多好處火柴都是不具備的。只是再也沒能找到當初那種隨手一劃的快感和再也沒聞到那種久久不散的氣味。 隨著后來社會不斷進步科技不斷發展打火機終究是取代了火柴,并且漸漸地出現了各種各樣的打火機,到了現在它的作用早就不只限于點火,不知不覺它似乎還能夠代表某些人的身份了。有些打火機早就不是一般人就能夠用得起,超出了很多人的支付限度。自它出現一步步終于也成了某些人彼此攀比的一件物品,而是逐漸被抬高身價用于象征身份的高低。好像后來都被忘了,忘了它的發明其實只是為了點火而已。 火柴被打火機取代是社會發展加快的象征,理應是件值得高興的事,可自己總覺得高興不起來,似乎在這個過程中讓我們少了一些什么,可自己又說不出來那到底是什么。這個社會在不斷進步,不斷出現新事物和改進舊事物,你我也在不斷的發生一些變化。在這樣一個巨大的洪流之中好多東西都被帶走了,有些是看的見得,就像火柴,還有些是看不見的,比如說一個人的精神與品質。比起老一輩我們這一代人身上很多東西都不如他們,似乎吃苦耐勞這個詞再也在我們身上用不上了,生來社會和平安定,不用我們吃什么苦耐什么勞就可以在這個社會上活下去。只要能活下去好像就夠了,并不需要我們這些平凡的人做出什么驚天動地的事情。 當初還小的時候,對生活充滿向往,聽著大人說我們是祖國未來的花朵,后來慢慢長大,讀完小學再到初中高中最后來到大學,終于發現我們這一代的花朵還沒來得及在未來開放很多在路上就已經凋謝了。不知不覺怎么就對生活失去了憧憬和繼續下去的勇氣,只是就這樣有一天沒一天的過著,看不到未來的方向。小時候聽說哪里有人讀大學覺得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總想以后自己一定也要去體驗一下美好的大學生活。轉眼我們就真的也走進了大學的校園,只是要在心里問一句“難道這就是我們一直希望的大學生活嗎?” 都說大學是一個能夠讓你有一個更好的平臺的地方,可好多人根本不知道自己想干嗎,根本就看不到自己的未來在哪,就算有一個很高的平臺恐怕是再平也有要跌下來的一天。我想這就是為什么現在大學生不好就業的原因之一吧,太高會摔死,太低會餓死,剛好的就只是在等死。不知有好多朋友和自己聊天說到這種大學生活很讓人受不了,每天吃吃睡睡,你看著我我看著你,明知道還有很多事情沒做可就是怎么也行動不起來,明知道這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卻又不想去改變什么,任由懶惰將心啃食的支離破碎。 整天心慌意亂,我有一個室友每天都說要去看書,可每次都沒看,因為在他看書之前總要先看電視或是睡覺,原因是先放松一下然后就認真看書,于是每次都只看到他在放松而從沒有真的拿起過放在床邊的書。時間一久內心開始變得十分煩躁,于是又說我應該好好休息一下然后一定好好努力,一休息就又把要努力的事拋到九霄云外,等回過神來發現又是什么都沒做,內心變得更加煩躁,后來內心開始不停掙扎形成一種惡性循環,總覺得自己要得抑郁癥。又有很多次你終于忍無可忍決定去做點什么,可別人一句做那些沒有意思就將你心里那還沒來得及燃起的火輕易熄滅,后來就再也沒有點燃過。 教室不愿去,寢室滿是彌漫著“墮落”的氣息,待久了有一種要窒息的錯覺。這就是我們很多人的現狀,包括我自己。怎么也找不到能讓自己堅持的理由,渾渾噩噩,你不想要這樣的生活卻又感到無能為力,自己在迷茫之中每天和自己的心掙扎不停也不試圖去認真面對現實生活,任由自己在自己的世界自生自滅。 后來終于明白自己為什么喜歡火柴而不是打火機了。火柴雖然容易受潮可只要經由太陽一曬它依舊又能發出光與熱,它雖然光很微弱熱量也很少,可它每次燃燒都是用生命在換取那點光與熱,最后留下一點黑色的灰燼,毫無保留。其實火柴也和很多人一樣害怕孤獨,所以每一盒都有好多根,然而每當它們要用生命去完成自己的使命時又都是一個人,因為它們知道那是它們的職責是一定要去做的,哪怕孤獨。 而現在的我們很多人就像是一個打火機,總想不斷抬高自己的身價從而將別人比下去,不斷攀比,眼里只看到別人的不好就開始自我感覺良好,不求上進,惶惶度日,從而都忘了自己的主要作用其實只是用來生火的。我們似乎連一根火柴都趕不上了,因為很多人的心一旦打濕就再也曬不干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是抱著無所謂的態度,認真對待都很困難更別說什么毫無保留的去完成一件事。 我們到底是怎么了?社會在不斷在發展,但我們就真的也在不斷進步嗎?我們拿起的東西太多想要的的太多最后反而不知道我們真的需要的是什么了,那就放下一些,這樣可能活的更好。放下懶惰,就是放下誠惶誠恐;放下攀比,就是放下怯弱自卑。然后拿起一些,拿出自己被淋濕了的心好好曬上一曬,拿起被自己丟在路旁的勇氣重新上路,帶上那個被掩埋了的自己陪伴你的一路孤獨。 在這個沒有了火柴的世界但愿你我能成為一根自己的火柴,也許有一天你會被打濕,但只要心還沒死,那就歷經風雨等一個艷陽天,重新曬干,重新點燃,發出本該有的光與熱。

其他熱門新知02

四季輪回,年輪變換,花開花謝,終有定數。無論是哪個季節,都會有屬于自己的一抹色彩,而每一種色彩也都會有屬于自己綻放的季節。 春天,冰雪消融,萬物復蘇,許多花都在春天開放,如果把每個人都比作一朵花,那么每朵花都有春天。可是,我的春天在哪里? 我,永遠生活在另一個人的光芒背后,我無法定義自己與她的關系:同學?朋友?對手?敵人?我不知道。可我只知道,她永遠是最耀眼的那一個,猶如黑暗無邊的蒼穹中獨自閃耀的一顆明星,所有人在她面前都黯然失色。而我,只能站在她的光芒身后,靜靜地看著她如女王般的神態。我成績不如她,長相不如她,人際關系不如她,在老師心中的地位也不如她,好像在她面前我一無是處。我就像朵不起眼的路邊野花,無人問津,而她則像朵高貴的香水百合,人人贊嘆。 我把這些話,講給了哥哥聽,哥哥只是笑。過了很久后,哥哥才悠悠地開口:“妹,其實你并沒有什么都不如她啊,你也有你自己的驕傲,而你卻只看到了她的驕傲。每朵花都有自己的春天,只不過她的春天比你早來了一點,你也會有獨自綻放光芒的時候。”我愣了,在心里悄悄地問自己:是嗎?我這朵路邊野花也會有人們為之贊賞的時刻嗎?我會迎來自己的春天嗎?可是,這一天會等多久? 日子還是一天天地過,她依舊是香水百合,我依舊是路邊野花。終于,我的春天來了,我從未奢望過這一天會真的來到。學校藝術節,我們年級是舞蹈比賽,每個班都要出節目。班主任老師找到我,想讓我當主跳,我興奮的都找不到自己的聲音了,因為往常這種事都是她做的,這一次終于有機會讓我表現自己了。隨后我堅定地對老師說:“好,我一定會好好表現的。”我知道,我能擔當主跳全部歸功于我的個人檔案上寫著民族舞十二級的字樣,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到比賽的那一天了,我站在舞臺上,帶著同學們起跳,旋轉、踢腿、下腰、托舉,一個個排練過很多遍的舞蹈動作出現,直到最后一個動作的完成,全場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這一刻,我感到自己這朵路邊野花正一點點地綻放在世人面前。這一次,就是我的整個春天,雖是短短的幾分鐘,我也心滿意足。 事后,我收到了很多贊賞,很滿足,至少讓我覺得這一刻我不再那么渺小,至少,這一刻我的閃耀是與她比肩而站的了。 這一次,同樣讓我相信,每朵花都有春天,只要自己努力,就能得到綻放的那一天。離春天,離花朵綻放的季節不會太遠! (原創作者:劉心怡)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推薦一日遊》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a2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