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還記得2009年6.26號,我第一次接入網絡,接入QQ聊天工具; 還記得去年去大伯家里,他們都有QQ,哥哥問我有沒有,我說沒有,然后他就給我申請了一個QQ號碼;還記得名字叫‘曉莎’;我也不怎么懂因為本身沒有接觸過這種虛幻的東西;只有慢慢的學習,原來很簡單,可以和陌生朋友的聊天、談心事;只是一個虛幻的聊天工具;從這時起我的生命里怎么多了份經歷‘網戀’; 剛剛申請的號碼里面沒有好友,于是自己試著增加QQ好友,找尋自己感興趣的網友;我加人的時候只是看網名與個人說明,好聽的話或者句子帶有我喜歡的,我就會加上去;以前我心中一直有個字體‘緣夢’當我看見一個叫‘夢緣’的男生時,內心好像有種熟悉的感覺,所以我加了他;很幸運,我們成為了朋友,聽說他以前也是經常不上網的,但是從那以后他經常上網; 我們彼此聊天,或許是因為自己在網上的經歷太少,畢竟是剛剛接觸這個虛擬的東西;原來網絡如此虛偽,任何男生都可以對陌生的女子說出‘我愛你’ ‘我喜歡你’ ‘做我老婆吧’等等;現在想起一年多以前的我,真的是那么的無知加天真,現在我已經成熟了很多; 我的第一次戀愛,竟然是網戀;本來和夢緣的開始我以為只是一個玩笑;本來打算抱著玩玩的心態,因為自己內心并不相信網絡這個虛擬的世界,可是我卻不知不覺中付出了真心; 和夢緣的開始,是從朋友變為戀人,那時候應該是農歷8.14的時候,我答應了做他的女朋友,他也答應為我而戒煙、酒; 我們創辦了一個群,叫回首你我的約定;這是我曾經寫的一段話‘網絡使你我結緣,成為朋友、知己,并不容易;從陌生到熟悉,從朋友到戀人,請珍惜你我之間的緣分;’曾經我們約定了5年,就是我們24歲的時候結婚;可是因為距離我們分手了; 那時候我們很幸福,通過QQ、電話、短信彼此關心,彼此了解;他也把QQ密碼告訴了我;偶爾我也會上他QQ看看他經常喝什么人在一起,或聊天;慢慢的我認識了他的朋友,好哥們;感覺他是真的愛我,可惜好景不長,09年的年底我們分手了,交往了半年多;因為他在現實中有了一位新女朋友,具體是怎么的,我記不清除了; 他叫那個女孩甜瓜,那個女孩叫他木瓜;她是一個比我小的女孩,當我知道后我選擇了退出,并不是因為我的大方,而是我不想當別人之間的第三者;我只想擁有一份屬于自己的愛情,擁有一個屬于自己的肩膀做依靠,擁有一個屬于自己的懷抱,不與任何人分享; 呵呵,那時候的我與現在比起真是天真的小女孩,現在的我多了一絲冷漠;那時候我盡力挽回過他,他說‘我們不能回到過去了,我們分手吧’; 那時候好像快要過年了,他在北京打工,我曾經問過他分手的理由,可惜他沒有告訴我;我時候我會莫名其妙的想起他,很想撥通那個電話或發條短信,可是手指始終沒有發出去。因為我不想打擾他平靜的生活,也許因為沒有那個勇氣,也許是因為自己自尊心太強了; 偶然有一天,在網上我們聊天的時候,我問他‘如果我去找你’我們還能從頭開始嗎;【備注,不知道自己那時候是怎么想的】他沉默了,他說‘我去找他就可以’;我猶豫了,并沒有對他能否回到我身邊,這件事情抱太大的希望;而是當成了一種出去散散心,我答應他過完年以后去; 過完以后10.03.0大概3.4號的時候,我去了;我生平自己一個人踏上了火車,并沒有感到一絲恐懼;那個時候沒有火車票為了遵守這個承諾,我買了兩張票,而站口卻不是同一個站,一張邯鄲----北京 一張北京西----山海關;我也買了張回來的車票,那時候車票很緊張畢竟剛過完年; 很幸運,在車上遇見了一位大哥哥,他是當兵的,他也是要到北京西站坐車的,所以我與他結伴同行;下車以后我們打車去了北京西站;那時候應該中午12點了,到吃午飯的時間的或許他看我也餓了,我們就去吃了點飯;他很好可以看出來很善良;吃完飯以后我們就各奔東西了,之有了一面之緣; 在車站等車的時候,一個朋友給我打電話讓我小心點M劉,因為他沒時間過來看我,【備注,他是我網上認識的朋友,09.12月的時候我們見過面,我們是朋友】; 當時的我很緊張,也會有一絲擔心,畢竟沒有去過那么遠; 踏上開往山海關火車的時候,和幾個我們年齡相當的人在一起,得知他們是去哈爾濱上學的,在車上我媽媽竟然給我打電話,我心里害怕了,因為‘做賊心虛’嗎;我以為是因為他們知道了呢;原來是別人給我找對象了,他們讓我回家去看看,我拒絕了,以年齡小為理由; 做了10幾個小時的火車,終于快要到了,他在火車站接我;呵呵,下車的時候他們竟然沒有認出我,可悲; 第一天我們起了一個叫水上長城的地方,可惜那時候剛過完年沒有很多人,還記得上去的時候鳳吹著我的頭發有一絲絲寒冷;還去了所寺廟,把我們分開了,讓我們上香火錢,他被騙了,哈哈我還幸災樂禍; 下午我們去了北戴河,之前訂了一間房間,提前在網上訂的,那家主人還不錯;北戴河那時候去不是季節,應該夏天去;那時候鳳吹的真冷,抵抗不住寒風刺骨;也許那幾天我們在一起很開心;晚上很晚的時候我們才睡覺;約好第二天去看日出,可是沒有起來;應該6點的時候我們起來了,呵呵天剛剛亮,外面好冷;我們到了海邊,看著天空,太陽還沒有升起來,因為太冷,我們待了一會就回來了;會去的時候在理上看見太陽升起來了,照在臉上是那樣的溫暖; 下午我們就回去了,山海關找了間旅館去商場逛了一下,什么都沒有買,因為沒有喜歡的; 去找他的時候,我買了對情侶戒指,給了他,我還問他‘我們能從頭開始嗎’他抱著我; 第三天,晚上的時候我就要走了,感覺時間過得好快啊,有點不舍;當我們出去的時候,他女朋友打電話了,他說‘一會再說’就掛了;我生氣了,不理他了;把戒指也丟給了他,沒有吃飯;我臉上沒有流淚而是很鎮靜,他怎么解釋我都沒有反應;火車還有半個小時就要開了,因為我們的爭吵,他趕回了學校,沒有送我他看著我的背影;背對他的時候我哭了,他根本看不見,我是那樣的傷心,只因為那個女孩的一個電話,我明白了‘愛情往往不堪一擊’ 當車站到了秦皇島的時候,我打電話給他,問他能來見我最后一面嗎;他說不能,我一個人在火車站等了一個多小時,我哭了,竟是那么的脆弱; 踏上回來的火車時,我臉上還有微微的淚光,我在車上睡了一個晚上、著涼了; 后來我原諒了他,他經常給我打電話、發短信、做到了上網只為等我;那時候我很開心,以為這樣就可以長久,我錯了; 今天快5.1的時候,他說放假要過來,我很開心,因為已經好幾個月了;他來以后我還要加班,不能請假,所以只有下班以后陪他了;我們早上去了趙苑,有一天晚上去了龍湖;有天中午去了叢臺在那里留了幾張照片作為彼此的紀念; 他來時也買了對情侶戒指,我收下了;他要走了過得真快;晚上把他送到車站的時候,我陪著她直到上車;那是晚上12點多的時候,我一個人回去了;早上醒來以后把東西收拾完,就走了; 他走以后,我給他規定,每天早上七點叫我起床,他很準時,我也感覺很幸福;每天我下班以后,他都會給打電話,我以為這樣就可以長久,可是我錯了; 也許是因為我對他太好了,也許是因為一起膩了,也許是因為他一個人在那里寂寞了; 因為他朋友在一邊說,我們離得太遠,不現實,距離。所以給他介紹了一個新的女朋友;我卻不知道; 時間不久,過了幾個月;他好幾天不給我打電話了,我給他打電話他沒接掛掉了,因為他從來沒有掛過我電話,他從來不會這樣;偶爾我會很想他,他卻不會知道; 當從他朋友那里,知道他有女朋友的時候,我放棄了,徹底被傷害了,傷的傷痕累累;我心里會想‘他傷害我真的不會心疼嗎’;他真的不曾愛過我嗎,心里充滿了許許多多的疑問;我又一次選擇了退出,選擇了祝福他們,把他忘記為我們之間的往事畫上一個句話; 明白了一句話‘距離永遠無法跨越,我要把這個問題打破,距離可以跨越,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就有可能’;畢竟自己真心愛過,所以不會留所遺憾; 有時候人生真的很奇妙,有緣分的話不管怎樣,始終都可以走到一起; 慢慢的學會了冷漠;慢慢的看清了網上的虛偽;慢慢的懂得了很多,臉上的微笑內心的傷痛,沒有人會懂;慢慢的知道了愛情那么傷人,不可以輕易靠近,付出的越多傷害得越深; 如果不堅強,懦弱給誰看。

其他熱門新知02

誰能擠進那道窄門,誰又在門口癡癡地等待。 認識加里丟九加的時候,是十多年前在縣城關的一所小學校園內,那時他領著一小孩在報名,我也領著侄子排在他的后面。由于人群太擠,加上天氣酷然得要命,一絲風也沒有,稠乎乎的空氣像要凝注了。我們一邊排隊一邊發著牢騷,在汗流浹背中不免也就有了共鳴語言。那時加里丟九加還是三個孩子的父親,家在邊遠農村,為了謀生,他不得不在縣城租房拉板板車為業。大女兒已經七歲了,為了讓女兒得到更好的教育,他特意回鄉下拉著女兒來縣城報名讀書。 由于他家戶口不在服務半徑內,后被學校無情地拒之門外,我多少也替他感到遺憾,真不知道此時的他,心情有多寒冷凄涼。過后幾天,我們恰巧又在同一個朋友家喝酒,醉意之中不免高歌一番。唱苗族酒歌的時候,酩酊大醉的他總是以“加里丟九加”為開場白,特別是再被幾個婦女灌酒后,他更加語無倫次,“加里丟九加……加里丟九加……”翻來覆去地唱著,于是眾人一哄而笑,“加里丟九加”別成了他的笑柄和綽號。 后來與加里丟九加的見面,基本上都是每學期的開學報名中的城關校園內,偶爾也看見他大汗淋漓在大街上拉板車,但彼此只是打聲招呼而各忙各的。 今年開學初,又是在城關的一所小學校園內,我碰見了加里丟九加。他身著卷皺但洗得干干凈凈的灰色襯衫,一條顯得捉襟見肘似的黑色長褲,腳穿一雙發黃的解放鞋,黝黑憔悴的臉上也修幅一番,一改在街上拉板車衣衫襤樓的邋遢形象,手拉著一個整潔干凈的小女孩,不用猜,準是他的小孩子了。孩子一臉的天真無邪和陽光燦爛與父親的黯然神傷和憂愁無奈,形成了極大的反差,或許她幼稚的心靈還不能洞悉世間百態吧? 望著擠得水泄不通的教室和排著長長隊伍的家長,還有幾撥有模有樣的人急沖沖地直走到樓上后又下來,對擁擠的人群不屑一顧。我們寒暄幾句后找了個陰涼處坐下。我掏出了今天特意買的且價格不菲的香煙遞給加里丟九加,他伸出一雙“陳秉正”似的手接過,點上香煙一連猛吸幾口后,然后耷拉著腦袋不停地嘆息著——孩子的入學問題一定又讓他心力交瘁了…… 閑聊中,得知他已經是5個孩子的父親了。 加里丟九加今年看上去明顯蒼老了許多。他告訴我,老大由于考不取縣城的高中,只好在一個較遠的鎮上讀高中;老二隨著她母親在外地打工,就讀的是私校;老三在城里讀五年級;老四因為學習成績太差進不了城而在農村和爺爺奶奶住在一起;老五因為戶口不在這里,今天早早也在排隊報名,但最終還是被“擠”出來了。我問他幾個子女的學習成績如何,他笑而不答,從他多次的求學報名中,我已大略知道一二,但他總說是孩子們都輸在起跑線上。 加里丟九加從沒有進過學校,十幾歲就到城市里爬滾了幾十年,遭受了幾多磨難和白眼,他懂得知識的重要性。但為了孩子們的入學問題,一家不得不分成四個小家,他也只好頻繁地碾轉多地,為此也很無奈,一切都是為了子女……難怪幾十年來他的衣服沒有改變。加里丟九加說,老三也是進不了城的,多虧他曾給一個領導家做活,領導出面才得以得插班,在幾個孩子中算是幸運了。 在加里丟九加的印象中,只有老三一個真正是在正規的公家學校讀書,說老三在幾個孩子中的言行舉止也顯得另類。為此,他一直自以為豪,也因為如此,加里丟九加總是在每個學期的開學報名中,他都不厭其煩地徘徊于城關的各個學校,懇求于各個老師,像一個渴望求學的孩子,羨慕于墻內的教學。但殊不知現在的報名方式大都是電話報名、餐桌報名、私宅報名,像他這樣不具備硬件條件的只好在排隊,但最終還是無濟于事。也許是教育資源的匱乏造就了高墻內的擁擠。 天漸漸暗下來,家長們陸續離去,望著人去樓空的校園,望著那道一步之遙的窄門,加里丟九加耷拉著腦袋,深深地嘆著一口氣,無奈而又癡癡地在等待著什么。 貴州省黃平縣史志辦楊幺電話:13985838022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景點》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雨天玩台南不掃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a2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