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自從進入目前的角色之后,開始操心柴米油鹽了,脾氣也越來越大了。加上工作的壓力,我總是讓自己很浮躁不安,做事也沒什么效率,是什么導致現在的狀態了?對生活的不滿?對愛人的不滿?對自己的不滿?其實我也不懂呢。         有時候甚至覺得自己對生活沒感覺,覺得那很沒意思,可是又不知道有意思的生活是如何的。于是經常一個人蜷縮角落,看著人來人往。自己本身不是一個沉默寡言的人,也不是一個內向的人,在朋友在家人面前都是很活躍很開朗的小女生。可每當夜深人靜或者一個人的時候,總是莫名其妙的難過著,莫名其妙的感到孤獨,甚至莫名其妙的想哭。         我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的人,為了家里能過得好一點,經常讓自己委屈了,舍不得投資自己,可是后來發現,這樣的真的很累很累,他們習慣了之后,你就只是一個ATM而已,你好像都不是他們的親人了。你改變之后,在 他們眼里,你就是忘恩負義之人了。         從小到大,我都不夠聰明,也沒有好的腦瓜子,學習只能是一般般,所以我只能花更多的時間去做一件別人認為很簡單的事情。可我總感覺自己晚了別人一步,于是就這樣一直晚了。       想了很久很久,發現自己真的很傻,自己目前只有一份過得去的工作,也有一個自己開的店鋪,看著事情不多,可每天都感覺很累。也許習慣把什么都扛著,所以忘記了放下;也許是習慣一個人面對,所以忘記了兩個人該如何相處。

其他熱門新知02

在世外夜夜聽雪,才明白梅花不為任何人怒放。——題記 春天的陽光,盛開了萬里紅妝,春風吹綠了祖國的每一個角落,在窗外,輕吸一縷清香,是屋外正開的桃花,在風中招搖的氣息。 自私的以為,桃花只為某一個人開放,可是每一個路過的人,都聞到了她的芳香,而我只在屋內見到了小小的一角。 每一朵花開,都是一個故事。 每一朵花落,都是一種心酸。 原來所有的美麗,都不可能長久不衰,不衰的只是內心那抹不朽的眷戀。 原來每一次的離別,都是為了更好的相遇。 花開花落,冷落了誰的容顏,清幽的山谷里,可還為了沒有人欣賞而傷神。 蝴蝶飛舞的翩躚,蜜蜂翻飛的采擷。 還有裝點了萬物艷麗,所有的事物,都因花開而秀麗。 心靈也在一個百花的季節里綻放。 花開為誰?為誰花開? 你的魅力,迷失了花花蝴蝶。 你的芳香,沉醉了殷勤的小蜜蜂。 一顆心,難得為誰迷戀。也難得為誰相思。 一旦擁有,就再難放棄。 紅塵渺渺,不要為了誰就此沉迷,不要輕易陷入紅塵之網。人只有一顆心,裝了一點就少一點空間,到最后怕自己都沒有位置放置自己。 落花流水,一世相守的回憶。 才想到,一個人,要忘記多少的事情,才能,巧妙的度過一生? 佛光閃閃的人間,走幾步就是天堂,卻仍然有那么多人,因為相思難卻沉重,不能走動。 大師的話語,又一次在耳邊響起。你的人生,為誰?自己而已。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 情侶約會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a2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