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那一年,我們高三   那一年,我們青春年少   那一年,正值鳳凰花開 在朦朧的清晨   是誰,已在操場邊聲聲背誦   那一條條早已熟悉的公式 在炎熱的午后   是誰,還在課室里輕輕翻動   那一本本早已皺巴巴的課本 在寧靜的夜晚   是誰,還在廁所里默默溫習   那一本本日積月累的錯題集 只記得,那一年   鳳凰花開…… 課室里泛黃的書桌   還刻著誰和誰的旦旦誓言;   操場上放飛的紙飛機   都載著哪一個的夢想;   窗外靜靜佇立的樹兒   又記憶著誰上課走神時   發呆的眼神? 體鍛后   向飯堂沖刺的人群中   是否也有你的身影   文化廣場上   每一次精彩的表演   你是否也有去看過 考場上   你的腦海里   呈現的是怎樣的景象   謝師宴上   你的心里   最掛念的又是哪一個 六月,注定是別離的日子   在別離的日子里   我愿,努力地   把每一點回憶拾起 那一年,鳳凰花開   很美,很美 注:今天看到同學發的高三時一位復讀的大師姐的朋友圈,突然想起了在實中的歲月,心中百感交集。只可惜,文思枯竭,最美的情感也是無法用語言表達。青春最美的,就是有你們的陪伴。2015/05/26

其他熱門新知02

從此,文學到老。 從此,網絡不再寂寞。從此,世間無我。 浪跡在這片茫茫網海間,有無數像我這樣孤單的心靈在徘徊著,我很享受這樣的感覺,至少我不在是一個人了。 現實的世界,積淀了太多的無奈,太多的感傷。 所以,我迷戀上了網絡。雖然,那只是虛幻的世界,但對于我來說,那卻是心的依托,能讓我在陌生中尋求著簡單的快樂。 獨行于世,看潮起潮落,淡望花開,不識紅落,問煙云蒼茫,何處是歸宿。 世界上有一種人, 喜歡呆在自己的空間 不遠與人交流 ,也不愿和別人說話, 那樣的人 并非不善溝通 ,并非不愿理人 也并非自我為中心。 喜歡呆在自己的小世界里, 一個人默默的不愿別人的打擾, 只是喜歡靜靜的空間 .其實, 這樣的人, 最怕受到傷害 ,也最怕孤獨 也許漫漫長夜,黑暗吞噬了光明,風雨退盡了青春的容顏,然而不可磨滅的那盞用陽光聚集起來的心燈。 紅塵緣飄渺,紅塵淚迷蒙,似轉瞬即逝的煙花,又似瞬間燦爛的流星,如此的美麗,又如此讓人惋惜。 不盡讓本才超然凌脫一身才氣! 世界這么臟,誰有資格說悲傷,因為,我們,都是純潔的,談何可悲? 本才的空間至善 至美 至純 愛的源泉噴灑! 我注定孤獨一生,永遠寂寞,天涯無歸處。守候心靈文學,做網絡才子! 你問我有何求?我默默無語。你送我禮物萬千,我無動于衷。我把自己的心放進鎖里……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推薦》 假日親子出遊台南景點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a2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