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你的悲傷一直沒有人知道,看到你角落里淚水的人有著何種的心痛。 從剛認識你的時候,就發現你一直都是一個人,在人群中總會顯得特別孤單。你略顯孤單的身影觸動了我的惻隱之心,我多想在你哭泣的時候可以選擇讓我陪伴,因為我不想你一個流淚。我多希望有一天,你不再一個人默默哭泣,為了那一個不值得你這樣做的人。 你是把什么給弄丟了?以至于從前歡樂的你變成現在寂寞無助的你,我記得那個人,那個讓你傷心、難過的人。也許,你是被那個人感染了,感染上了他的憂傷。我不明白當初你為什么要愛上那個人,或許只是因為他滿腹的文采吧?我恨自己當初為什么不是那個人,為了你寫著憂傷的詩歌,眼睜睜看著你愛上他為別人寫過的憂傷。 從此,我開始變成另一個他,太想、太想要你知道,想要你知道有一個人不希望你一個人躲在角落痛哭。也許上天與命運一開始就是這樣安排的,他所虧欠你的由我來償還,他欠了你多少,我就要償還多少,直到有一天,你會變成他現在的樣子、你以前的樣子。也許,你從來都不懂,那些憂傷的詩歌在掩藏著什么。 那些憂傷的詩歌只是希望你可以不再一個人哭泣、不再孤苦伶仃。或許直到最后,陪伴在你身邊的那個人也不會是我,但我只是希望你可以過得快樂,我只是希望在你心底那失去的東西能夠找得回,那活在你心底的陰影可以消失。從此,蕭條的一人旅途由我代替你走下去,直到償還了他所欠給你所有的感情債。 你一直都不知道么?皎潔的月光一直圍繞著你,想要映照出你的美麗,可是,你一直,一直都不肯給月光機會,不肯給我機會,讓我去關心你。我不知道我的關心屬于愛情,還是屬于友情?但我知道,這份關心是屬于你。本來已經開始被各種光環開始圍繞,可是,你遇到了他,在遇到我之前遇到了他。 為了他,你究竟哭泣了多少個夜晚,那些憂傷的夜晚始終都無法撫平你心里的傷痕么?都已經過去了這么久,他依舊是你心底最愛的人,雖然,他永遠都不會知道你愛他的方式是什么樣子的。 或許,一顆煙中包含了太多寂寞。煙霧繚繞是一種飄灑著孤獨的寂寞,在狂風吹不散的夜里。一顆在夜里延續的香煙,燃燒著在夜里延續的寂寞,寂寞延續了腦海的孤獨。這是我一個人哭泣的夜,看不到愛你的心,心已經荒涼了。在香煙與煙草之間穿梭,穿越到了你和他曾經深愛的地方,那是無人在意的角落。 明明知道趕我離去后的你會一個人大聲地哭泣,我卻沒有勇氣轉過身去安慰你。明明是撕心裂肺的,卻還是故作堅強,他究竟有著多么憂傷的詩歌能讓你沉寂在他詩歌里不能自拔,從那么小的時候就已經開始,那個我們都還不懂感情世界的時候就已經開始。他的光芒真的無法掩蓋,就算他一直躲在角落,也還是有著太多的人關注著他,這些人中包括了你,一直無法將他忘記的你。 我知道他播撒的那粒憂傷的種子在你心底還未開花結果,所以,我希望那粒種子還未發芽就被泥水腐蝕致死。不是我太過殘忍,希望這株生命遭受殘害,或許,一份慈善就代表著另外一份殘忍。如果,愛上一個人很容易,那么,愛一個人一輩子呢?相愛沒有那么容易,愛一輩子也沒有那么容易。如果對于自己的那份殘忍是對你的仁慈,那么,我心甘情愿的接納這份原本不屬于自己的殘忍。 不管你對我多么冷漠,我還是無法強逼著自己不去關心你,對于對你的關心似乎在歲月流逝的時候養成了一種習慣。不管我多么努力,你始終都還是不會注意到我,沒有你的目光,舞臺與角落又有什么分別,又有什么差距? 我們都曾努力,都曾很努力去愛著一個人,愛著一個人的悲傷,愛著一個人的快樂,愛著一個人的笑容,愛著一個人的淚水,愛著,愛著關于一個人的所有。多希望你可以不哭泣,永遠都不要哭泣,為此,所以我要堅強,比所有人更堅強,只有這樣才能承受起關心你的勇氣。 因為一道悲傷的影子愛上一個人,那時,卻是用著快樂愛著悲傷。可惜,快樂打動不了悲傷,悲傷注定是不會快樂的。最后,用淚水愛著一個人的笑容,是自己用快樂交換了的那個人的悲傷。從此,有一個悲傷的人學會了微笑,有一個快樂的學會了哭泣。 從此愛上你的那個人愛上了角落,不是只有舞臺才是輝煌美麗的。如果一個失去了在意目光的舞臺,那這個舞臺比起一個人角落是那樣的微不足道。從此為了這個角落,那個愛上你的人變得比你更悲傷。 不要再一個人哭泣,這不是忠告,而是最后的請求,作為愛的請求,這樣的要求太過廉價,你只在意那個你愛的人,愛你的人只是無足輕重的旁人。作為旁人,只能依靠著角落來體會活著的意義,只能靠著悲傷感到傷痛,因為傷痛告訴自己還能呼吸。 多年之后,他醒來的黎明,陽光照進臥室里,是否會記起一個人,一個愛著他的女子,那個女子依偎在別人的懷抱,臉上沒有一絲的笑意。他看著看著,心劇烈的拉扯,他不清楚那是愛,還是可憐。那個曾經愛著他的女子,容顏已泛黃,那個女子用最輝煌的時光愛著他,直到輝煌早已不在,女子再沒有勇氣面對他。 那一個擁抱著女子的人沒有悲傷,也無法帶給女子快樂,但是,他給了女子一份安穩,一份久違的安穩。正是一份安穩最終得到了那個女子,成為了那個女子最終的歸屬。然而,那個最愛女子的人,那個女子最愛的人都沾染了悲傷,卻始終沒有學會安定。 女子真的累了,愛累了,被愛累了。 愛情雖然浪漫,但愛累的人也需要休息,想要安定,想要有個家。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知道天下有“執子之手”的傳奇,有“與子偕老”的神話,誰曾經去完成過這個創作,誰曾為這個創作癡狂過,而誰也曾為這個創作哭泣過。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創作多少人為其執筆,多少人為其頓足,多少人也為其寫下批注,或許已經不計其數了吧。天下俊杰怪才、凡夫俗子太多,執筆“執子之手”的幾許,而“與子偕老”是幾何。不知,殊途同歸。世人免不了會踏入這個創作,為何“執子之手”的經驗留下太多——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少年仗劍,弱女扶柳,均踏不出紅燭羅帳,只依偎歌樓。        我結伴于青春,去換偕老。是否懂?自是不知!只心去完成傳奇。在自己的天空描繪自己的圖案,去建設自己的家園,去闖蕩更廣闊的天地,卻突然間發現,為其砌的世界,她未曾入住。        我漂泊于天涯,寄身于茅廬下,不曾停。有她相伴,添其衣、扶其背、捋其發、擦其淚,我以為便是“相愛”,可天涯浪跡,只能望天星閃閃!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行程推薦》 台南必去IG 打卡景點-好好玩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a2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