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自從學校畢業后,我們老同學二十幾年沒有見面了。通過電話聯系上,大家心情異常激動,互相詢問對方過得好不好?現在干什么?家里幾個孩子?現在居住在那里?總是有問不完的問題。 在電話里互相傾訴著各自二十年以來的生活,話語間總是少不老懷念學生時代的好時光,總是感嘆時間過得真快,一晃我們都進入了不惑之年。電話臨別時,都互相留了電話號碼,約定以后常聯系。最后都依依不舍地在電話里道別,相互祝福保重身體。 到了凌晨1點,我一點睡意都沒有,眼前總是浮現出他們學生時代的樣子,盡管時間悄悄滴流失了二十幾年,他們少年時期的模樣一直在我的眼前晃動,懷想起一起在操場上奔跑,一起為了一道難題苦算了半天,一起嘻嘻哈哈地因為搗蛋受到老師批評的樣子。 是那么的親切,又是那么的陌生。不停地想象著現在他們變成了啥樣?是胖還是瘦?是蒼老還是年輕?整整一晚上,激動地一點睡意都沒有。真是想不到,二十幾年過去了,他們還記著我,想盡一切辦法聯系上了我。那一夜我由于太興奮,徹底的失眠了。 大家相互有了電話后,時不時的打一下電話,問問最近過得好不好?一句一言流露出的除了關心就是思念。他們說同學情最難忘,他們說老同學比兄弟姐妹還要親。我也好想感覺到了這一點,因為有些話在兄弟姐妹更輕不敢說,而在老同學之間毫不顧忌的會說出來。由于老同學現在都各奔東西,又考慮到電話不方便,都提出了QQ聊天,給了各自的QQ號。沒有QQ號的為了傾訴同學之情,趕著申請了QQ號,便于聊天。于是,到了晚上,老同學QQ聊天成了我們急切期盼的事情。 在QQ中,都訴說了各自學校畢業后的不易和艱辛。現在他們都混好了,結婚生子,已經成了父親母親。他們說我變了,我的性格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原來文靜高傲弱不禁風的“林黛玉”,現在沒有“架子”了,話語多了。他們還關心的問我病好了沒有,都為那場病為我惋惜。 對于老同學的關心我特別感動,所以我毫不保留的把自從我生病以后,所經歷的一切原原本本的告訴了他們。從他們的口中得知,他們都過得很好,都闖出了自己的事業,只有我開著一個小商店,完全不像上學時期那個心高氣傲我的作風。 在聊天中,他們大多數是圍繞著我轉。他們說,我上學時傲氣,從來不把他們放在眼里。為了制服我的傲氣,他們偷偷滴把死老鼠放在我的課桌里,嚇唬過我。還說還偷偷滴放過我騎的自行車車輪上的氣。經他們一說。上學時的一幕幕好像放電影一在我的眼前出演。 說句實話,我感覺學生時代是我人生最精彩的時期。那時的我學習還算可以,考試成績基本上在年級算是前幾名,老師們都喜歡我。人也長算說得過去,因為那時的我說著一口標準的普通話,每一次學校舉行體育運動會或者元旦文藝晚會,總是少不了我主持節目,在全校也是小有名氣的。 那時的我對自己的生活充滿希望,理想抱負挺大,自信心特強,一門心思的學習,一般和幾個學習好的同學在一起說話,很少和其他的同學說話。所以在他們的眼中我總是充滿著傲氣,好像把他們男生不放在眼里。于是他們想法設法想煞煞我的傲氣,最先是偷偷的放走了我自行車滾子上得氣,坑的我推著自行車走了5里路才回到家里。 打死老鼠偷偷地放在我的書桌里,還標上這么一句話:“別太傲氣!”等到第二天上早自習時,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手摸到了一個毛茸茸的東西,一看原是個死老鼠,嚇得我滿教室大叫起來。引來了我們的班主任老師。因為我那時是品學兼優的好學生,老師當然是狠狠地批評了男同學一頓,當然引起了眾多女同學的嫉妒。那時我既解氣又無助。他們更加想法設法“暗算”我。 進入高三最后一學期,我們的學習特別緊張。誰料想一場病使我痛不欲生,結果高考失利,那一年我感覺好漫長好漫長。同學老師都深表同情和惋惜。原來想法設法“制服”我的男生,都暗暗地幫助我,想辦法接近我。一旦我病發作他們都照顧我。 說我像個“林黛玉”。時間過得真快啊,一晃二十幾年過去了,我們都老了,成熟了許多。昔日的青春少男少女都已經圍著自己的家庭轉。都為自己的家庭,事業奔波著。各自有聊不完的話。有一位男生和我開玩笑說:“如果你上學時,這么隨和好說話,我一定會把你追求到手的。” 哈哈哈,聽到他們說的話,我只是哈哈大笑并不在意。可是,又有一位男生又半開玩笑半嘲諷我說:“想不到,你才找了那么一位老公,早知道這樣,我一定把你追到手,可惜,你那時目中無人,傲氣沖天!”原本以為是第一個男生開玩笑,想不到又有一個男生說了同樣的話。 我感覺有的點心里不安。問他們為什么說這樣的話時,結果令我大吃一驚:上學時,他們都暗戀我。真是出乎我的所料。“原本以為,老同學聯系上是一件好事,有煩惱有困惑可以大膽地說出來,共同解悶。 誰知知道他們說出各自的心里話后,我猶豫了,不想和他們多說話了。看著他們一個個混出的人樣,看看現在自己的處境,不想和他們聯系。還是想過自己平靜的生活。生活在變化,時代也在變,人也會變得。 老同學現在有家庭,有事業,有子女。他們想辦法聯系到我,并不是真正的關心我,而是在他們建立家庭之后,有了事業之后。可能是心里空虛,想起他們學生時代的未能如愿的事情,想彌補他們的遺憾。找到我來慰寄他們空虛的心靈。我決定把他們的QQ號全部刪掉,不再和他們聯系。 不是我現在性格變了,而是現實生活在這二十年的時間里磨圓了我的棱角,作為服務這一行業,我必須用微笑換得顧客地消費。不僅僅是對他們說話隨和,對所有認識我的人都如此,只是這二十幾年沒有彼此聯系而已,我還是有一身傲骨的我。 不管他們現在事業干得多大,我不羨慕也不嫉妒。我還是喜歡那個貧窮年代,用煤油爐子做飯的那些貧窮而不失志氣的朝氣蓬勃的冷小子;喜歡偷吃農民狗肉被學校處罰的野小子;喜歡想辦法”制服“我一身傲氣又關心我的傻小子。 最難忘記的是老同學情懷,最難以表達的還是老同學情懷。我把他們的QQ號刪掉以后,再也不想和他沒聯系了,不是我不想念他們,而是我知道我應該怎樣去做。后來聽他們在眾多老同學面前說我,人還是那么傲氣目中無人, 珍重!親愛的老同學!

其他熱門新知02

初戀的甜蜜每個人都會有他的夢想并且希望有一天他的夢想能成真,我也是一樣的。在上高中之前我夢想著可以當一名導游,這樣不僅可以掙到錢還可以去看看這廣闊的世界。但夢想終歸是夢想,完成夢想的一個重要的因素就是堅持。不過很明顯這個因素在我身上絲毫都沒有體現,所以我現在坐在公司寫軟文而不是去意大利不是去英格蘭或者更遠的地方進行我的旅行生涯。 上次說到我和佳因為土豆的事更加親密了,并且我也邪惡的準備著下一步的計劃。可是一個人的出現徹底的打破了我的所有幻想。是的,他就是佳的父親。現在的我完全理解佳的父親當年的心情。自己剛上高中的女兒沒有認真學習卻和一個毛頭小子談什么狗屁戀愛,這應該是他當時的內心寫照吧。第一次見到佳的父親是在一次放學后,我正準備在教學樓里等佳就看見我們班的小禿子火急火燎的朝我跑了過來。見他過來我還在一邊調笑:“小禿子,趕著投胎去啊?”。小禿子沒好氣的看了我一眼道:“你還笑,你完蛋了。佳的爸爸找過來了聽說和佳正在老師辦公室呢。”我聽了之后一驚,現在才明白過來為什么佳在最后一節課還沒上完的時候就被老師叫了出去。我連忙拿起放在地上的書包拉著小禿子就走:“在哪個辦公室,帶我過去。”小禿子也看我急了,趕緊在前面帶路。 初戀的辛酸 在我高中的那個時期,學生戀愛最大的天敵應該就是老師和家長了。無數的小情侶都是在這兩者的無情鐵拳下被拆散的。小禿子和佳是發小,我和佳好了之后他自然也成了我的好朋友。小禿子天生長得瘦小甚至比佳還矮了一點,又常年留三毫米的圓寸所以大家都叫他小禿子。在小禿子帶我去辦公室的路上我已經做好了最壞的打算,在上高中時談戀愛可以說是“天理不容‘的。況且佳的父親都來了這件事情很可能發展到連我的父母也被請來,不過這點我倒是不怎么關心,我最怕的就是佳的父親罵她或者打她。所以我火急火燎的和小禿子來到了辦公室門口。 到門口之后我示意小禿子不要出聲然后把耳朵貼在了辦公室的門上,我只想說那個時候的教學樓隔音效果真的不是很好,稍微將耳朵貼近就能清晰的聽到里面的談話聲。”您放心吧,這件事情我們會處理的。“聽到班主任的聲音我的心里就咯噔一下,看來老師已經知道我和佳的事了。”好吧,你們要知道的我把孩子送到學校你們就要對孩子的各個方面都負起責任。才這么小的年紀,你們說說這叫什么?“一個男人略顯平穩的聲音傳入了我的耳朵中。當時的我真的是心亂如麻,不知道自己該怎么做又該做些什么。又過了一會似乎佳的父親和老師已經談完了,我聽到了往門這邊走額腳步聲。我和小禿子都一激靈,小禿子”呦“的一聲連忙跑向了樓道一段的衛生間。我當時心里也亂得很,根本沒有勇氣面對佳的父親便也追著小禿子逃到了衛生間。 在衛生間的門口我悄悄探出頭便看見一個帶著副小眼鏡的斯文中年男子帶著低著頭的佳從辦公室里出來了。我們的班主任也帶著微笑把他們送到了辦公室門口。這個時候佳低著頭我看不到她的表情但也明白肯定不會好到哪去,佳的父親又和班主任聊了兩句就帶著佳離開了。看見他們消失在樓道我急忙向他們消失的方向跑過去,當我跑到辦公室門口時卻聽見的一個輕咦聲。原來辦公室的門沒關,班主任拿著她的包正要往出走剛好看見了我。這下可好了,班主任直接示意六神無主的我隨她回辦公室。 初戀的終結 老師剛開始對我說些什么我已經記不清了,大概就是一些過早戀愛影響學習之類的話語吧。不過她后面的一句話卻直接把我震在了當場。”明天佳就轉班了,你也別惦記著了。“這句話像一聲重雷一般直接劈在我心里。最后,班主任又和我說了好好學習以后有本事了什么樣的女朋友都能找到現在的重點就是學習這類的話。不過當時的我是一點都沒有聽進去。 怎么離開的辦公室我已經忘了,當我出來的時候小禿子已經不見了。就這樣我渾渾噩噩的回到了家不知道怎么面對將要發生的事情,佳要轉班了我又該怎么辦呢?我以后還能和佳在一起么?她明天會不會不理我諸如此類問題一直在我腦袋里轉悠。最后,我決定給佳打一個電話。 電話剛通就直接轉入了忙音,我的心也隨著忙音一點一點的轉入了零度以下。我已經意識到了一些東西,但是十六歲的我并沒有什么辦法。一夜我都沒怎么睡好,第二天我拖著略顯疲憊的身體進入了教師。時間一點一點過去佳的座位一直是空的,平時這個時間佳應該已經來到教室了。看來班主任說的是真的,佳已經轉班了。從第一節課開始到結束我的心都沒有放到課堂上,滿腦子想的都是佳,她的笑、她對我說過的話一幕幕都像幻燈片一樣在我腦海中回放。呵呵,這就是初戀也是初戀最大的魅力。下課了,我馬上把小禿子找了過來然后和他兵分兩路在整個年級找佳,我要知道她轉到了哪個班去。遺憾的是我找遍了樓層的北面都沒有找到佳的身影,恐懼的感覺在我的心底滋生。”難道不是轉班,是轉學了?“不得不承認越是這種時候越容易亂想。小禿子給我帶來了好消息,他在4班發現了佳。不過佳和他說叫我不要去找她。聽到這里當時我剛滿16歲的小心臟真真實實的痛了一下,不過我還是決定下了第二節課之后一定要去找她。 第二節課老師講的什么內容的課我同樣沒有注意,因為我的心已經隨著家去往4班了。下課之后我像火箭一樣的沖出教室直接奔向了四班的方向。站在了四班的門口我終于看見了我小半個上午都沒看到的身影,佳坐在教室的角落臉色有點蒼白。我猶豫了一下還是緩步向佳走了過去,年級中大部分同學是知道我們的事的,周圍有幾個同學正饒有興趣的看著剛進門的我和角落里的佳。這時,佳也看到了我她顯得有點慌亂。當我走到她的課桌前時她直接站了起來往后門跑去,我急忙追了過去。我在樓道里追上了佳,當時她雙眼通紅也不抬頭看我。到了這個時候我竟也不知道該說些什么,那些上課時相好的話語似乎都已經忘了。這時的沉默是最可怕也是最尷尬的。 最后竟是佳先打破了沉默,她深呼了一口氣抬頭對我說:”我爸知道我們的事了,我們還是別在一起了,或者先分開一段時間。“當時的我看著紅著眼睛快要哭了的佳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么好。想了半天最后只是說了句:”好吧,先分開一段時間。“說完這句話佳轉身回去了,我也回到了我的教室。分開一段時間,其實我們都知道一段時間至少都是兩年了。在高中時期我們是不可能在一起了,有著老師和眾多同學的監視,高中時期的戀情就是見光死。 我的這一段初戀就這樣消失了,說說這一段戀愛對我的影響吧。首先好的方面就是它讓我體會了人生第一次愛情,愛情的甜蜜和愛情的辛酸。而不好的方面呢就是它讓我荒廢了高一將近一年的學業。當我再整理好思緒想要認真學習的時候,我發現我已經無法跟上同學們的步伐了。 分手 現在我23歲在高中之后又經歷了幾段戀情,而最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是高中時的初戀,這就是初戀對一個人的影響力。前不久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又遇到了佳,她已經結婚了并且已經是一個一歲孩子的媽媽。當我們在聊到高中那段青澀的回憶時都只是會心一笑,因為現在的我們和8年前已經大不相同了。 需要提一下,23歲單身狗的頹廢人生到這里并沒有結束。后邊七年的生涯我還會給大家講述的,只是今天寫到這里我的心情有莫名的不好了。呵呵,那么后面的事情我就下次在發表吧。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推薦》 零食種類多輕鬆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a2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