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當想象過于美好,我們就會忽略現實的殘酷,最后輸得一敗涂地;當想象過于悲觀,我們就會看不見希望,最后被想象打敗。想象的力量很強大,運用得當就是成功的武器,過度利用就成了毒藥。         考試前夕,很多人都會想:我會考到多少分?考得好要怎么慶祝?考不好的話就要挨罵了……無盡的想象充斥在腦海中,忘記了之前復習的知識,一心只想著結果,卻沒有想到:無論考試的結果如何,終究都要考試。盡力為考試做好準備,在考試的時候全力以赴,才是最重要的。想象不能代替實踐,結果并不是想象出來的,而是實踐出來的。與其浪費時間去天馬行空,不如把握時間做好充分的準備,專心致志地努力付出。就算最后的結果不盡如人意,也是自己努力的結果,也就能問心無愧了。         想象并不是一無是處,它也可以為成功鋪路。在行動之前,在腦海中模擬出所有的可能性,為每個可能性制定解決方案,預測成敗的可能性。這樣的想象就是未雨綢繆,是一種智慧,可以讓自己心里有數,能夠讓自己更加冷靜地面對行動中遇到的問題。如此一來,成功的機會就會大大提升。就算失敗了,也能夠從中總結經驗,以后能夠想象得更全面,不再犯同樣的錯誤。         我們無法估量想象的力量,但是我們可以控制自己的想象。讓想象落到實處,少一些胡思亂想,多一些深思熟慮,為未知的結果做好思想上的準備和行動上的準備,充分發揮想象的力量。

其他熱門新知02

人的一生匆匆忙忙,卻總有一道美麗至極的風景,留在你的心底。要論我心底的風景,自然便是小學的時光了。 還記得以前,一想考的很好的我成績一落千丈,我開始自暴自棄,作業不想做,上課不聽講,當他們看到我這樣后,開始擔憂我,擔心我會漸漸消極,日漸頹廢,于是,他們開始安慰我,輔導我不會的功課,我學習漸漸好了起來,名譽甚至已經超過了他們,他們沒有怨言,只是為我高興,默默地鼓勵我。 還記得以前,下課之后,我們趴在一個窗口,一起看那春夏秋冬,看那花繁葉茂,看那棵大樹上的鳥兒安營扎寨,一起吹著風,一起看著景,一起聊著天。 還記得以前,放學后,你我一起走在放學路上,聊著每個人聽到的奇聞趣事,聊著各自生活中的各種瑣事,說著自己的偉大報復,談著心里的宏圖壯志。 遙想當年,我們互相的生活,輕松而又美妙,我們一起的時光,愉快而又清悠,假期里,周末前,我們一起相約,出去兜風,散播一直學習以來的壓力,讓它隨著風兒遠去;那時的時光,多么的美好。可如今呢?我們當中有些人當上了班委,當上了學生會干部,班里的校里的事務使我們忙得不可開交,原先的日子逝去了,隨著學業的加重和繁瑣事務的到來消散了,相約去乘風游玩的機會越來越少,越來越少,直至消失不見。 當年的我們,一起玩耍,友情豐富,彼此間變的親密無間,不分你我,可現在呢?朋友間各自為了各自的學業而奔波,在一起玩耍的時間少之又少,每個人又交了許多新朋友,現在見個面頂多問候幾句,然后草草離開,甚至有時候見面連一個招呼也不打,像互不相識般離去,彼此間又變成了陌生人,友誼,早已消失不見。 當年的我們,朝氣蓬勃,一起在籃球場上揮灑汗水,一起相約去圖書館看書,一起約定看比賽直播,一塊交流談吐,立下互相攀比,互相進步的誓言,而如今的我們,各自的籃球早已布滿塵灰,書買回家自己默默的看,不再互相交流,比賽直播看也不看一眼,互相攀比的次數就更少了,互幫互助的誓言也早已淡化,我們,又回到了互不相識的年代。 同學們啊,還記得小學的時光嗎,那里有我們與朋友最珍貴的回憶,那里有最美麗的風景,那里的風景,就是留在我心底的風景。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水》 餅乾、各國美食、公仔、飲料都很好抓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a2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