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曾經的我,從不相信愛情,自從遇見了你,空氣中開始彌漫著不知名的氣息,是那樣的清新!             從見你的第一天起,你那可愛的形象已經定格在我的腦海里,你那甜美的聲音,在我的內心深處一泛起了一片片漣漪!你的一切都散落在我的視線里,滿腦子想的都是的你,感覺生活充滿了濃濃愛意!我確定我已深深的為你著迷!為了學習我強忍著不愛上你,但愛意的表情將我完全暴露在這單調的空氣里…我把我對你的愛意化為行動向你靠近!就在那年的情人節,你答應了和我在一起,當時的我開心的合不攏嘴…               陪你逛街、看電影。在街道上追逐嘻戲,旁人的目光,我們不在意,在意的是我們玩的開不開心!在你迷離的時候,我載著你去單車旅行。在摩天輪的頂端,我的嘴接觸到了你的唇,在那年你十八歲的生日那天,我們一起在沙灘上看夜空中的星星。你許下愿望,這個寒假,想去哈爾濱看雪,想在光滑透明的湖面留下我們在冰上牽手滑冰的身影!可是我的一次意外讓這美好的愿望化作泡影!那一次,我在球場上被對方的球員鏟倒在地,那次,你哭的不成樣子!后來你說看到我痛苦的表情,你的心如刀割!當時的我意識到我傷的不輕,但更主要的是我在為我在暑假前能否傷愈而焦慮!當時我問你:這個寒假,我不能陪你去哈爾濱怎么辦?寶貝回答說:沒關系,我們有機會再去!當是的我擁著你很開心……             寒假來臨了,我依然跛著腳。接下來的日子里,我們然然玩的很開心,在我們的小天地里放飛屬于我們的愛情!直到高考前的一個月,我們才收斂了少許!我們約定,考進同一所大學里,到時候,在自由的空間里,我們再玩的無憂無慮!               高考結束了,我問寶寶你考的怎么樣,你說蠻好,我很高興。你問我,我回答:我…也很好。如我們所約,我們報了同一所大學。分數出來的那一天,你哭啦,哭的很傷心,不是你考的不好,是我考的出乎你的意料!再后來,你如愿被那所大學錄取了,而我可想而知。那天我給你打了最后一個電話!說了一大堆,最后你問我愛不愛你,我回答:愛,愛你勝過愛我自己,之所以愛才把你放棄!結果這個電話成了我和你的最后一個聯系…… (高考填志愿的時候我并沒有和她報同一所學校,因為我欺騙了她!愛一個人不但要讓她過的快樂,還要給她想要的…經過高考之后的思考,我覺的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祝她找到真正屬于她的幸福)

其他熱門新知02

曾經,對愛情有過很多的幻想:期待能遇到一個與眾不同的男子,期待有一天能夠穿越千山萬水來到我的身邊,牽著我的手,將愛融入生命。傾一世溫柔,與我一起朝朝暮暮,與我一起霜染白發,任歲月平淡了流年,任時光抹去了激情…不求大富大貴,只愿平安喜樂,不求蜜語甜言,只愿安暖相陪。紅塵紛擾,風風雨雨我們可以一起面對,你我的愛與時光同在。             再后來,愛上一個人,明白了愛不必融入生命,糾纏在十指間便好;溫柔也不必傾一世,傾了那顆心就已足夠。             后來的后來,失去了一個人,突然發現,激情不是被時光抹去,流年也不是被歲月平淡,當心靜下來的那一瞬間,一切喧囂都不復存在。幸好一切還不是愛情;幸好,愛情還不是一切。             在這個似冷非冷的季節, 愛了,恨了,傷了,明了。然后我們再一遍一遍的看著別人演繹自己的故事:起始總是多么的美好,可演繹到最后卻不在是童話中王子與公主那美滿幸福的結局——一個步驟,一次重復,一切熟悉得像幻覺。可是,卻沒人能真正的明了,只是愛了,恨了,傷了。                   第一次彼此認識,在很久以前:第一次互相調侃,在很久以前;第一次交心,在很久以前;第一次相互依賴,在很久以前;第一次吵架,在很久以前。似乎,在很久以前就把所有都遇見過了,每一次,都攜著彼此一步一步走了下來。然后呢?然后我留下了這段節選的回憶。               時間很短,天涯很遠。此前流年,于你于我又是怎樣的定義?那些靜水白霜,那些一草一木,無關有情也無關過往,來不及許諾的靜好,來不及成長的相守。倘若,時間只留下一段溫馨的文字來證明我們的過往,已干的墨跡記載著愛時的美好,而關于愛情里的主角也不再是當年模樣,那么你會不會亦和我一樣,多年后等待一場梨花似雪的相逢?              青空下,我聽見了天涯。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補貨速度快的狗狗龍抓娃娃機遊樂場,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a2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