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2014.12.31今天是這一年的最后一天,我并不期待這一天的到來,我覺得我們中國人的傳統是期待春節的。小時候大多數的孩子都期盼著春節,在這一天里孩子們會穿上新的衣服、家人會給紅包、會吃很多好吃的,也可以和很多小伙伴無拘無束的玩耍,但是到了現在,春節已經不是很多人期待的了,隨著生活條件的改變,我們好像每一天都是在過春節一樣,而春節的意義在我的眼里已經沒有多大的感覺,總覺得那是一個一年之間的總結,會預示著我要有新的開始了。可我是個懷舊的人,不想放棄之前的東西,突然有一種錯覺,每一種節日都是為了放假的借口。        今天我想我是失望的,不是別人讓我失望,而是自己沒有達到我滿意的程度,有一點覺得我不是人,是一個投資的產品,有人為了我不顧一切的投資,但也有人不顧一切的收取別人投資的成績,都說無奸不商,這句話我是身同感受的,我是商人剝削下的犧牲品。犧牲品不是該沒有思想的嗎?是不是有思想就是一個好的商品呢?我沒有那樣的覺悟,也沒有那么高尚的思想。我的這樣想法會讓投資者傷心的,但是我們沒有可以報答的方式,目前是找不到那樣好 的方法。終于知道無以回報是什么樣的感覺了,如何才能讓我們這些看似犧牲過的產品有一個號的價值呢?要是再有一個人生觀就更好了,因為了我的想法是希望有個安身,安命,安心的棲息地而已,這也不是多高大上的想法,只有這么一點點的希望。很想有一天能夠實現。我付出的總是沒有得到回報,得到的都是一些惆悵罷了。         當你在家里呆過一段時間會覺得自己被嫌棄了,會和家里人吵架什么的,你有一種沖動想離家出走,而且你很有勇氣的想離開,可到了最后你還不是得像家里人低頭,在外面的時候你一遇到什么事情想到的是回家,你那是會覺得原來呆在家里才是最安逸,最安全的,我是想說你是真正屬于享樂主義的人,你想把享樂當成你自己生活中的一部分,但是現實往往不會如你的愿,因為比你有能力,有才干的多了去了,在中國現在什么都缺,可是就不缺人,更不缺人才,你想要有一個安逸滿足的生活你必須有基礎,而這些基礎不是說來就來的,你需要艱苦的奮斗,這樣你才算成就了你享樂主義的一小部分,不是說上層建筑決定物質基礎嗎?其實不然,是物質基礎決定上層建筑。你說要是社會是一塊大的蛋糕,你認為你有能力分到一塊很大的嗎?我是這樣認為的,到最后我們每個人都會分到蛋糕的,但是分量就不是你自己說了算的,你不想自己分到的蛋糕是一點蛋糕削,那你就得有別人沒有才華,受過別人沒有吃過的苦,經歷過比別人更艱難的事情,而你最后還好好的活著。如果你不想奮斗,那蛋糕削絕對是你的不二選擇,而你也只配得到那一點點。

其他熱門新知02

也是比較笨,所以一直以來都是我錯得比較多,也許在很早的時候我不承認,但是被說的次數多了,我也總結了,很多的時候,真的都是我的錯,漸漸的,我也就坦然了。   漸漸的,我更懂了,世界上的事很少單方面錯的。跟我們有關的,錯,我們都有份的。      朋友是個女孩子,這幾天離家出走了,為什么呢,跟她剛結婚的老公吵架了。因為她總覺得她老公從來都不在乎她,對她的朋友比對她友都好。也是她出走,大家都著急。   而她老公也委屈了,他是為了2個人有更好生活,在外打拼,沒想到老婆不理解了。      也許在很早的時候,我要是碰到這樣子的問題,我肯定會努力的分出了所以然來。   然后按照我自己的見解,然后分析哪個是對的,哪個是錯的。   按我以前的思路,我應該會更偏袒這個男的,男人嘛,要有事業,女人必須委屈點。      只是現在的我不會了,這個觀點是怎么變的呢。   是看那個愛情保衛戰變的,我們要是看幾期我們肯定會發現,真的從來沒有單方面的錯。      上面非常極端的故事那真的是太多太多了,也真的是夠極端才能上得了電視。但是只要我們認真看,我們肯定也都會發現,即使是再極端再極端的端,另一方面都是有責任的。   即使那個女的,每個月要過一次浪漫情人節,男人也有不對的地方。   即使那個女的,她見別的女的她就生氣,男人也有不對的地方。      要是按我們一般的思路去判斷,肯定是沒辦法理解這樣子的。   但是當我們站得更高一點的時候,我相信,我們肯定也都會理解其中的觀點的。      有個朋友,他說,有次他的那個朋友去他的城市找工作,沒錢吃飯,沒地方住,于是就留他的朋友在自己的宿舍里住了2個月,也吃了他2個月的飯。   但是沒想到后面這個朋友,不但沒給錢,還說,每次都是讓他吃不好吃的東西。      朋友肯定就生氣了,盡管到后面他的朋友想跟他和好。   但是他的心里除了恨還是深深的恨。所以盡管很多年過去了,2個人依舊沒和好。      也許很多人在一開始的時候會想著,是這個朋友的錯,太不懂得做人了。   但是朋友生氣了,而且到后面除了恨還是深深的恨,那也就是朋友的錯了。為什么呢,有些東西沒辦法放下,裝在自己的心里,傷的是自己,也讓身邊的人遠離。   下次,別人見面肯定會是很小心的,會怕他生氣。      其實,生活真的就是這樣子的,很多的時候,我們總想證明別人錯,但是其實在一開始的時候,我們就已經錯了。假如我們不去證明,好好的包容,那一開始也就是對的。   一個人對了,也許2個人也就對了,世界也就是對的了。      有個朋友,他是自己做網站的,也算是個小老板,也不知道是哪里學的,也要員工寫日記。每個員工都寫得挺好的。但是就是有個員工,他的編輯,每次都寫公司哪里不好。   朋友肯定是非常的惱火,吵了幾次之后,編輯離職,朋友郁悶。      其實朋友真的不需要吵架的,很多的東西我們當做沒看到就可以了。   而且那個編輯真的可以把事情做得很好,能發現別人發現不了的閃光點。   因為在這個世界上,真的是人無完人。   假如朋友能不那么計較,或者當做沒看到,或者按照那個編輯里的里面一些東西提出修改,再或者規定寫的日記的內容,比如只能關于工作,不能關于其他的。   那么我相信,結果肯定會是不一樣的。      我老鄉的例子我是舉了比較多次,今天我們再次寫下下。   就是那個去年來福州治病的那個老鄉,孩子30歲了,依然什么都不懂,孫子媳婦都要老人來給生活費。其實在很早的時候,大家是說他的兒子不懂事,但是現在很多也罵老鄉了。      為什么呢,因為比如小時候,他兒子跟別人打架,我老鄉就去把別人兒子打一頓。   也不管對錯,所以讓他的兒子做什么都是事無忌憚,總想著有老爸扛著。      而轉眼,十年過去了,二十年過去了,曾經的老鄉,現在也已經老了。   而曾經很有錢的他,為了兒子,至少花了好幾套套房的錢。現在依然住很老的房子。      其實假如在一開始的時候,老鄉能不那么寵他的孩子,任何事情也都懂得其實不只單方面的錯,那么結局肯定會是不一樣的。為什么呢,大自然有優勝劣汰的選擇功能。   比如那些曾經被他爸爸打的,后面也就不欺負他,但是好好的讀書去了。   有些被他爸爸打的,也都花錢,轉到更好的學校去了。   轉眼,他們現在很好了,很多是事業單位里的,是公務員,都到了城市了。      只是老鄉依然是老鄉,物是人非了。   很多的時候一時的好,但是真的不能一輩子好。   最主要的,世界上有太多的人,太多的進步,可以說真的是破繭才成蝶的。      想著當初,假如沒有曾經的她離開,肯定也就沒有現在的我了。也是愛得深,傷得深,所以也才一直努力,一直的懷念,一直輕輕的,又執著的一條路一直走下來。   所以假如朋友,還有他老公,很多的東西能看得淡一點,相信一切也都會是不一樣的。      痛,人都會有的,只是關于痛,我們要怎么樣解決。   我們在想著別人的錯的時候,是不是也會想著我們自己也有責任,我們是不是還可以做得更好些。歌聲里也總是有這么一句,一定是我不夠好,所以你才想要逃。      跟國內很多大的企業家相比,其實我還蠻佩服陳發樹的,不是他是我老鄉,隔壁縣,而是他做事的風格,真的可以說是福建這邊很多人做事的一個代表一樣。   比如他的公司,從來不跟什么公關公司合作,也從來沒有什么公關部,連發言人都沒。   所以每每有人說他怎么樣,比如說他逃稅,他也不解釋,唐駿問他解釋不,他說不用的。      讓所有的一切都在大自然中沉淀,在很長一段時間里,唐駿都不適應。   但是陳發樹,他會把這些事情總結好,絕對不會是第二次發生的。   很多的時候,真的是這樣子,有些事情發生了,就發生了,但是我們自己真的是要成長。   從沒有單方面的錯,假如我們說別人錯了,那我們就真的錯了。別人錯了,就讓他錯吧。我們要包容引導。破繭成蝶,誰都有這么一個過程的。但是我們要努力飛出,不能老呆蛹里。   我的QQ:838504315,歡迎大家添加。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 補貨速度快的狗狗龍抓娃娃機遊樂場,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a2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