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今天心情不錯,雖然有點雨意。一出門看到了無數的鳥兒有黃鶯,有畫眉,有百靈,有鸚鵡,有……叫的抑揚頓挫好不熱鬧。還有好多鮮花,有玫瑰,有郁金香,有海棠,有白玉蘭,好一個百花齊放,鳥語花香。瑪雅,起晚了,人家趕集的都擺好攤了!!

其他熱門新知02

買了牛奶,卻忘記帶上杯子,不喜歡牛奶的味道,但是有那么一點點想為你熱一杯的感覺。 說不出這是感情的什么味道,卻讓我又喜又悲。 我和她不一樣,所以請不要拿對待她的方式對待我。請善待你的另一半,不能奢求過多,因為對待我的另一半,我同樣需要負責。我們之間的微妙關系,只要我們知道就好,我們不能也不應該打攪太多人的生活。 我曾經自私的以為,我的另一半倘若愿意為我心甘情愿的付出他的所有,遷就我的所有,包容我的所有,最后愿意為我留下一滴心疼的眼淚,卻在以后的日子里極力否認,那便是一種愛,現在的我也擁有著這一份愛。直到現在,我還是這樣固執的以為,可是有時我也會清醒,清楚的知道那是永遠不可能的事情。 我愛你,三個字,其實并不難說,我可以一天朗誦一百遍我愛你給用心愛著我的人聽,而有的人卻連一句喜歡你都開不了口,有的人是因為真的愛你而害羞的開不了口;而有的人卻因為思考了很久,懂得了比較,學會了分析才不開口,無論他緊張的是什么,他更在于追求一種過程,這也像是自私。 不喜歡紅色的玫瑰,就像中國的廣式月餅那樣,甜而膩。倒也不是害怕她的花刺會有多么的傷人,相反,更喜歡猶如滿天心般的清新純粹。可能這就是本來的我,絕不燦爛炫目,卻也能如此安靜,令人動容,或許還有那一絲的隨意。 思念你,思念你的悉心;感謝你,感謝你的付出;珍惜你,珍惜你帶給了我我期待的感受;祝福你,因為我知道我只能給得起你祝福。無論多久以后,亦或是幾年以前,哪怕我們過早的相遇,你也不是我的未來,而我也不是你的未來,因為我們都已經歷過那種純真的愛情,對愛,有了比較,是多么可怕的一件事情。 我從來不愿意分清喜歡與愛,因為我分不清楚,也不愿意分的太過清楚,感情,從來自是一本糊涂賬。我,真的不太相信愛情,但是依然期待著愛情。 對愛,有了比較,確實是一件十分可怕的事情! 明天,依然會為你熱上一杯純純的牛奶,代表我純純的感情,請接納,讓我能夠再一次心安理得的迷惑我自己。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親子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a2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