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砰砰砰   那是心跳的聲音   撲通撲通   那是心跳急促的聲音   我的心兒   在脈搏發出生命的氣息 心愛的人   心愛的是你   心疼的故事   那是我們相愛的痕跡   愛上了你   我的心在訴說   你的心早已感受到 你有一顆愛心   把愛奉獻給了我   我有一顆恒心   永遠愛你是不變的承諾

其他熱門新知02

生活就像一杯咖啡,需要細細品嘗,才會發現其中的韻味。每個人其實都很平凡,可是要記住一句話:我低如塵埃,我心懷云彩。只要心中有夢,一直堅持追夢,就會成功。在成功的路上。 不斷追逐成功的影子,用時間去沉淀,你就發現成功并不遠。有時用沾滿馨香的筆,寫下玫瑰色的詩篇,記錄下生活的片段;有時去獨自流浪,踏過金色的沙灘,采一枝粉嫩的桃花;在幽幽時光中,揣摩生命的旖旎,懷想花開的絢爛,享受那燦爛的流年花火。 人生必定會有結尾,可是選擇華麗或黯淡的結尾掌握在你手中。我低如塵埃,我心懷云彩。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免費》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a2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