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怎樣的傷心,才不依賴寂寞,可是我,不夠那么溫柔,連句愛你都說不出口,你要相信,片刻的浪漫最容易忘記,我只想在旁陪你,和你在一起嘆息。 我叫胡淦 QQ:752660311

其他熱門新知02

這個地區可以下雪,偏偏連一個雪子兒也見不到。難道真要浪費一個冬?沒雪的冬算什么呀,徒有虛名! 被封存起來的羽絨大衣到底還能不能出柜?白瞎了我一雙新買的雪地靴,這么暖的天,穿著有點不著調。 想在雪路上摔個跟頭,給這個貧笑的氛圍增添點歡樂!還想捏個雪團砸向心上的人,傳遞言語無法表達的愛意!更想更新腦海中過往模糊的白色,畢竟那是純潔的象征! 小時候,大雪過后一見大人們忙著掃雪,就恨不得沖上去把他們撂倒。好端端的雪啊,被蹂躪得不成樣子! 那年,下了一場大雪。我和妻子還很年輕,指哪打哪,肆無忌憚。兒子還小,還很聽話,黏父母還是他的第一行為。為了觀賞原態雪,我們一家三口任意踏上一路開往郊區的公交汽車,一直到終點。 我張開雙臂,仰面朝天,直挺挺地倒下去,將雪地砸出一個“人”形。小兒如法效仿,卻不得要領,來了個狗啃雪!妻子雖然嘴里說“憨爹傻兒子”,臉上卻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 零食種類多輕鬆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a2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