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每次受委了,眼淚就會在眼睛里打轉,硬是努力忍住掉下的眼淚還是很不爭氣的掉了下來,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為什么要如此脆弱。已經很努力在學習堅強了,但還是會被懦弱打敗…真的好累… 明明很難過,卻可以嘻哈的裝得那么快樂,為什么要這樣,明明很想有人來安慰一下,卻就是愛懲強,很怕被看穿自己盡然這么的懦弱,堅強……需要多少次的努力才行… 面對這樣的自己,都不知道該怎樣去訴說那可笑的未來,未來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奢侈的夢,只可能是夢,當夢醒的時候或許就不會在有希望了,現在真不敢有任何期許了,因為我也不知道該用怎樣的理由去期待那遙不可及的夢 只剩下可笑的等待… 對,可笑的等待,但沒關系,因為至少還有夢還有希望,沒有絕望。 每個人都會有心情低落的時候,這樣的低潮期也不會很長,快樂是每個人所追求的不是嗎?所以誰也不想讓低落的情緒占大多時間 就算哭泣,哭過后就好多了,就算脆弱的一面被看到,也沒關系,抬起頭,依然微笑,沒有誰是鐵打的心,誰都有脆弱的時候,真的難過了那就大哭一場…沒什么大不了 堅強是鍛煉出來的,脆弱只是暫時的,感覺每次哭泣就會覺得自己很沒用,為什么不能堅強點,這很正常,每一次劃落的淚水學會的不只有堅強,還有很多我們不曾發覺的東西,這些青澀的淚水會是我們以后成長的動力,青春的見證… 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到敢愛敢恨,敢做敢當,能做到這些的人少之又少,如果膽怯了,那就靜靜的思考自己的退縮會造成什么樣的后果,用適當的方式去面對就可以了,有時候的選擇性逃避并不是不想面對,只是需要一些時間來整理思緒, 在這懵懂的年紀,該學習的東西還很多,未來的路還很長,總會有些心酸的過往,但會成為以后刻骨的回憶,好好珍惜每一份來之不易的感動。

其他熱門新知02

20多年前,自己還是一個初三學生,那是即將高考得幾個月里,因為學習差勁,為了不影響別的上進生,自己主動離開教室,活躍在大自然得懷抱里,打獵、抓魚,學武術,燒烤各種飛禽走獸,忙得不亦樂乎! 為了應付當校長的父親,放學時要按點回來得,回頭想想父母對自己的生活早已清楚,隱忍不發吧了。家住在學校得家屬院里,前面一排房子是初二得女生宿舍,住得女生不是很多,其中有一鐵哥們得妹妹在里面。晚上和早上都要練武得,沙袋綁腿,七節鞭,拳擊套之類的都偷偷放女生宿舍里,要拿得時候學幾聲布谷叫,從窗口就遞出來了。 一來二去跟里面女生就熟悉了,女生有個啥讓人欺負得事,喜歡打抱不平得我總是仗義出手,也就成了她們眼里大哥級得人物。 那個時代軍裝是人們的第一選擇,滿大街是海軍藍、陸軍黃,武俠小說是文化主流,從初中到高中我都是文化傳播得領路人,絕大部分同學都從我手里直接或間接借過小說。為了做好這個領路人,自己也是四處化緣。 有天放學路過宿舍,有一女生喊我說幫我借了一套金墉得射雕,我進了宿舍拿書時候,那女生說書是她同學得,剛給送來,扭頭指了下床上坐得一人。短發,皮膚挺白,大眼睛瓜子臉,穿一身運動服裝,我心想小男孩長得這么好看……看我進去他從床上下來,沒等他說話,接過書得我一把拍了拍他肩膀,抱了一下,說道好哥們,謝謝啊這書我找了好久了,看完還你啊。沒等回話,就急不可耐得走了,一是想看,二是怕人家反悔不借了。出了門口,里面突然傳出女孩子們集體得哄笑聲,沒顧得多想就回家了。 (1) 一晃眼數日過去了,在借書方面我人品不咋地,書看完后也不知道流落誰手里了!心里有鬼路過宿舍時候怎躲著走,有一日剛路過,同學的妹妹站門口喊我了,問道,“書呢,人家要了”!編了幾個理由糊弄過去了。然后隔三差五問,只好坦白說找不到了,實在要,我想辦法賠人家吧。 第二天下午正在操場打籃球呢,玩得正歡,遠處走來幾個人,近前看同學的妹妹后邊還跟幾個女生,其中一女生很眼熟,穿了身女生得校服,卻想不起來了。走過去跟同學妹妹打個招呼。眼熟那女生說話了,“聽說我那套書被你弄丟了嗎?聲音很甜,軟軟的感覺很是受用。” “啥書啊,哪借你書了,我也不認識你”。 “那書就是她得啊,上次在宿舍你不打招呼了嗎”。借書得女生發話了! “胡說,上次你那同學不是男的嗎?” “哈哈,人家是女的,喜歡男孩子打扮吧了,上次你還拍人家肩膀去摟人家了!” 旁邊打球得人一邊起哄,一邊上去推搡著我湊熱鬧。 我臉一下就紅了,平時雖頑皮但臉皮薄啊。嘟囔了打球得人幾句,轉身說,“明天去宿舍見面談這事吧。” “好吧”,兩個女生答應著就走了! 自己像泄氣得皮球一樣,再也沒有剛才打球得驍勇。胡亂扔了幾個就回家了! 明天見面該怎么辦呢?心里沒底得很!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餅乾、各國美食、公仔、飲料都很好抓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a2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