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獨自望著那夜色天空數著星星,一顆兩顆三顆---數得眼淚止不住的往下流,怎么始終找不到屬于我的那顆星星啊!曾經我們許下的要永遠在―起數星星,可如今完全找不到我們一起約定的那顆星啊!!嘿嘿,嘻!找到了,找到了遙遠星空我們約定的那顆屬于我們的星星了,你說的看見它就像看見你―樣。于是撥通了號碼,可傳來:嘟嘟嘟・・・・・・・・・,暫時無法接通或不在服務區,使我再次陷入困惑,想可能太遙遠沒有信號網絡不好吧!

其他熱門新知02

在成長中有許多的事情發生,就如海灘上的貝殼又猶如天空中的星星,怎么數呀也數不清。有一件事,已經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腦海里。 就在我小時候,我非常的膽小,非常的怕黑,有一天晚上,媽媽不小心打開了一個恐怖片,正好在播放恐怖的畫面,我一下子躲到了媽媽的懷里。哆哆嗦嗦的忙說今天我想要和媽媽一起睡,但是爸爸執意不愿意,因為他認為我已經長大了,不應該和媽媽睡在一起了,可是我今天特別的害怕,使勁的哀求爸爸,但爸爸還是不同意,我這是就像霜打的茄子——焉了,我只好洗洗睡覺了,在洗澡時,看見有一道黑影從門縫處穿了過去,我大叫起來,結果最后發現是爸爸。虛驚了一場。 洗完了澡,我鉆進被窩,腳底下都是冷的,我非常害怕,但是爸爸媽媽都睡著了。我一個人在寢室里,周圍非常的黑,什么聲音也沒有,我的頭腦里浮現出那些可怕的圖片,根本就睡不著覺,在哪里折騰來折騰去,我隨手拿起床邊的玩具刀,幼稚的念著,“你……你敢過來我就捅死你。” 那時還是夏季,整個人全捂在被窩里非常的熱,這時的我全身都是汗,但還是不敢伸出手和腳。因為害怕我整個人熱得透不過氣來,連在旁邊嗡嗡扇動的風扇也無濟于事,我勉強伸出了一只腳,涼快多了。不久我發現我的大腿有感覺,我嚇了一跳,把腳縮了回來,不禁倒吸了一口冷氣,就在這樣的折騰中,我漸漸的睡著了。到了第二天,我依然被這樣的鬼神故事所困擾著。 時間如飛箭,到了現在,我上初一了,我長大了,已經不再相信那些鬼神故事了,我長大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a2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