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評價如何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總經銷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總代理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使用心得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多少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米粉,是桂林日常生活中的地方特色小吃,成為了在外游子思鄉心切的符號。著名作家白先勇說,他回到桂林,三餐都到處去找米粉吃,一吃三四碗,那是鄉愁引起的原始性的饑渴,填不飽的。前不久,白先勇回到桂林,為了吃桂林米粉,寧愿餓著肚子不吃在飛機上的配餐。舌尖和腸胃是有記憶的,這種藏在內心深處的情愫,使我情不自禁地想起在那特殊年代我在異地他鄉吃米粉的情景。 離開村里,沿著鄉村小道朝著縣城走去。走著走著,心中有盼頭腳步加快了,精神格外快活。1968年我大學畢業后,安排到融安縣大巷公社(當時不叫鄉)一個小山村勞動鍛煉(時下稱接受貧下中農再教育)。每當生產隊放假時,我與同伴就換一身干凈的衣服,三三兩兩約好,走十多里路,就到了縣城長安鎮。長安是廣西歷史上四大名鎮之一,清乾隆初年始興商業,各省商號、會館林立,店鋪成行,成為融江上游各縣土特產的集散地,素有“小柳州”之稱。但在那計劃經濟時代,物資十分匱乏,已失去了昔日繁榮的景象。 到了縣城,我們在一條街邊巷道找到一家集體性質的米粉店。那時,二兩糧票8分錢可買一碗素粉,二兩糧票一角二分錢買一碗肉粉。說是肉粉,其實只有那幾片像鵝毛一樣輕飄飄的碎肉片,與兒時在家吃的桂林米粉哪能相比。但此時既解決了肚子問題,還可解除思鄉之情。當時,農村人沒有糧票,被擋在門外,機關干部也舍不得吃。我們這些不像干部,不是學生,也不是農民的年輕人,一來二去,與米粉店的女主人熟悉了,她也盡可能給予方便。為此,我們背里給這個有些模樣的女店主取名“米粉西施”。 吃了米粉,忘記了疲勞。如果縣電影院放電影,不管放映什么,也看一場,但都是些“老掉牙”的片子。隨后,大家聚集在一個同學的親戚家里,用現在的話講,就是自娛自樂。一個人拉二胡,一個人領唱,其余的人跟著哼唱,什么《紅燈記》里的李鐵梅、《智取威虎山》里的楊子榮、《沙家浜》里的刁德一等唱腔片斷,也不管跑調不跑調,那年月很流行的。就這樣,生產隊、縣城長安,再加米粉,就像一個命令符號,留下了一串風景…… 記憶深處里還藏有一次走三十多里山路,吃兩碗米粉的故事。勞動鍛煉結束后,我有幸分配在縣報道組工作。一次,我到距縣城最遠的當地號稱“西伯利亞”的一個公社(即鄉)小山村,采訪一個復員軍人繼續革命,為民服務的典型事跡。在那“出工不出力,一天三個蛋”的大集體經濟年代,這里的農民長年累月吃的都是照得見人影的稀飯。幾天下來,熬不住了。一天,我們沿著山路,翻山越嶺,走到鄰縣的一個小圩鎮吃米粉。就是這樣,往返走三十多里山路,只為了吃兩碗米粉,但心情多高興啊。前不久看了中央電視臺播出的《舌尖上的中國》電視片,我在記憶最深處的地方,翻腸倒肚地想起那年代吃米粉的事。現在回想起來,悟出一點味來。 桂林是全國歷史文化名城,正大力推進國際旅游勝地建設。如今,桂林米粉已不是簡簡單單的小吃,已成為展現桂林魅力的重要窗口和對外開放的一張重要名片。一年一度的桂林國際米粉節影響力與日俱增,什么原湯米粉、冒熱米粉,還有獨家的馬肉米粉……各有風味,成為了與民生密切相關和對外開放的一大經濟產業。據悉,天等人曾在北京打出“桂林米粉”招牌;柳州市有關部門制定有關規定,對在外地開辦經營螺螄粉并符合條件的經營戶,給予一定資金扶持。“桂林米粉地理標志證明商標”雖已在國家工商總局成功注冊,然而,如何做活、做大、做強,開發好桂林特色餐飲文化資源,使桂林米粉走向全國甚至世界,這是人們要認真思考和大膽創新的。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小時候,我跟不上她的腳步;長大后,她跟不上我的腳步。 “女人是脆弱的,但母親是堅強的。”一句簡單的話涵蓋了女人一生的態度:堅強、寬容、無私。 小時候,總覺得媽媽的身影很高,步伐很大,無論上街買菜還是外出郊游,我在她身后細細碎碎地奔跑,卻始終跟不上她的腳步。那時,我急切地盼望著長大,盼望早一天能與她并肩行走。 小時候,總覺得媽媽做的飯菜最美味,放學時人還走在路上,心早就飛到飯桌上,就想那樣一直開心地吃一輩子。 小時候,總覺得媽媽很聰明很厲害,能把珠算的加減乘除口訣倒背如流,上下的單色珠子在她的手里竟然光彩靈動。 小時候,對媽媽特別依賴,回家時還走在樓道里就開始高聲喊“媽,我回來了”,仿佛離開了許久。 母親喜歡被孩子依賴,其實也想對孩子依賴。多少嘮叨,多少操勞的過往歲月里,那些熟悉而溫馨的畫面終身難忘。 媽媽常常談起我小時候有多乖巧多可愛多聽話,什么事都會找她。說起這些的時候,她的臉上總是漾著一層幸福的微光,仿佛還能看見曾經那個高扎著馬尾賴在她左右小小的我。 記憶中,從初中開始,已經長大的孩子心里的夢想也漸漸成長,想要高飛的欲望開始強烈,叛逆像傳染病一樣蔓延,我也不例外,就愛對家人發脾氣。媽媽有時好言開導,多數時候默默承受。多年之后陪她聊起當年我的“不孝”,她就輕描淡寫地笑笑:哪有母親記孩子仇的,那時都是一會兒就忘記了。可是,媽媽當年轉身的單薄背影和偷偷流下的眼淚,我卻是深深地記得。 后來遠離家鄉在外地求學、下鄉工作……與媽媽相聚的時間就越來越少,每次見面媽媽也越來越嘮叨,似乎總是想把蓄積了很久的話一次說完,生怕我走了她的嘮叨就無處可留。每次電話,內容就是不變的“等你下班回家吃飯,今天我做了你喜歡吃的酸菜扣肉”之類,好像只有我的貪吃才能促成與她的相聚。每次只要我回家,媽媽就一定會改變與爸爸散步的慣例,和我一起待在客廳看電視,轉來轉去的給我攤派些水果、零食,把我當成了貴客一般。有時我給她揉揉她總喊酸脹的肩頸,她非常樂意的任我安排。那一刻,仿佛回到小時候,我也是如此安靜的依靠在媽媽身旁,任由她輕柔地撫摸,而今不過是我和媽媽對換了角色。 似箭的光陰,我以為并不曾太多感覺,徒然間才發現,在我印象中,媽媽從不施粉黛卻姣好的容顏早已不在。有一段時間,總是重復做一個夢,夢里回到兒時居住的老城區,媽媽獨坐在老房子門前的石墩上,面帶微笑,看著我慢慢從她身邊走過。每次醒來,眼底總是泛起淚花。而光陰,仍然這樣點點滴滴地流逝著。 和媽媽走在一起,總是不時的放慢腳步,媽媽已經追不上我的步伐了。身旁的她,已是矮我許多的老婦人。也許我們都習慣邁著自己的腳步走屬于自己的路,而我們身邊至親的人,我們要用生命的步伐相伴相行,不管時光走了多遠,我愿意放慢腳步,等待彼此心中想要守候的時光。慢慢的,慢慢的,直到地老天荒。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小區里有一家小店,主要賣水果蔬菜,兼賣肉蛋糧油。小店是河北保定農村一家人進京開的,老少兩代四口,老兩口負責收拾店里的東西,小兩口負責進貨和收銀,個個勤快,進的貨都很新鮮,又個個慈眉善目,和氣生財。小店經營得很不錯,一清早開門,到晚上打烊,人來人往不斷,早晨人尤其多,而且大多是老年人,這些老人都退休不上班,圖個剛剛進來的沾著露水珠兒的新鮮水果蔬菜,先下手為強,揀進自己的菜籃里。 小店門前,有一排木制長凳,木凳后面有幾棵合歡樹,正是夏日開花的時候,花繁葉盛,灑下一片綠蔭和花香,一直綿延到小店門前。買完水果蔬菜的老人,常坐在長凳上歇歇腳、乘乘涼,順便張家長李家短地聊會兒閑天。有時候,我去買點兒水果或蔬菜,也愛坐在那里,在小店門前閑看,那里如同一部正在放映的紀錄片,不時變換著鏡頭中的景象,無技巧剪接一般,有別處見不到的精彩和別致。 我特別愛看樹影斑駁的小店門前那些進進出出的腿和腳,形態各異,別看多是步履蹣跚的腿,但腳上的鞋卻花樣紛呈,不管是旅游鞋還是涼鞋,都足夠新款新潮。猜想,大概有兒女淘汰下來的鞋,老人舍不得扔,穿在自己的腳上,但大多數是兒女孝順為老人新買的。過去老話說,腳下沒鞋窮半截,如今,應該是腳底下沒有新款好鞋,都不愿出門。 還有顫顫巍巍拄著的拐杖,敲著地橐橐地響著;有搖著的輪椅,輪子反射著閃閃發亮的光;也有花花綠綠的嬰兒車,撐開花兒一般的遮陽傘,次第交換,進進出出,川流不息,人氣很足,讓年輕人上班走后寂靜又寂寞的小區顯得生機勃勃。 門簾掀動時,會有陣陣空調的涼氣吹出,也會有收銀臺結賬的年輕媳婦銀鈴般的笑聲和爺爺奶奶親切的呼喚聲傳來,成為小店的背景音樂。 心里覺得溫馨,是因小區這些別樣的風景。小區若沒有這樣的小店,便少了這鄰里之間親切交往的氛圍。 這時候,小店的主人,那個小伙子,手里拎著一大塑料袋生菜,從店里出來走到長凳旁停放的一輛電動車前。那一袋子生菜不少,足有十來斤,生菜輕,又蓬松著葉子,一袋生菜占滿了電動車車座前放腳的空地兒,小伙子騎上車,兩條腿只好使勁兒往外撇開才能踩到腳蹬子。 坐在我身邊的一位老奶奶問:這是往哪兒送菜呀? 小店有微信,只要加上微信號,小伙子可以騎上他的電動車負責送菜到家。不過,加微信號讓小伙子送菜的,一般不是老年人,都是年輕人。倒不是老人不會玩微信,而是他們更愿意自己到小店里走動走動。老人不像年輕人,還是喜歡以往那種傳統的購物方式,尤其買的是水果蔬菜,已經不能親自到田里稼穡采摘,自己動手挑選水果蔬菜的感覺,還能多少找回一點兒那種親切的感覺。 小伙子已經發動了電動車,告訴老奶奶:給205送!喂魚!說罷,“嘟嘟嘟”地騎著電動車跑遠。 老奶奶沖我撇嘴:喂魚! 我很好奇,問老奶奶:喂魚,用這么多生菜? 一剁碎就沒有多少了。再說,人家喂的可不是魚缸里養的小金魚,也不是一兩條!顯然,老奶奶已經見多不怪。 看見我有些吃驚的樣子,她又對我說:還有養狗的呢。有一家,養了三條大狗,雇了一個人,別的活兒不干,專門看狗,每天就是負責喂狗、遛狗,不僅要買狗糧,還要買肉給狗吃呢,肉就是讓小店送! 老奶奶又沖我撇嘴:我家邊上的那戶人家,也養了一條狗,還雇了個保姆看狗,連帶著看家。 我笑著對她說:現在的日子過得多滋潤,還解決了一些用工問題。 老奶奶立刻說:可不是嘛!保姆每月拿的工錢還不少呢! 如今,小店的服務到位,個性化服務也到位,這還真是小區一道別樣的風景呢。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
台南狗狗高壓氧艙購買 台中貓咪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如何台南寵物高壓氧艙評比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代理 台中貓咪高壓氧艙操作便利新竹寵物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推薦 台南狗狗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arrow
arrow

    gs67a2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