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千里路萬卷書量可兒止,人海書海都會失去或錯過令人遺憾! ——題記 一個人不能走得太遠,曾今的我想要飛翔打破一切事物拼命飛翔飛向遠方越遠越好。選擇給了我一雙模糊的翅膀,我選擇了向高空發起沖擊,沒有絲毫猶豫決然的執著的選擇開啟了飛翔模式。當時的我可能因為太年輕沒有意料到也沒有想到這一次的選擇可能會是我人生中的一個遺憾!時間是一個好人也是一個壞人一次次的證明著我錯誤的判斷,時刻提醒著我錯了。曾今的天真交給了現實再也找不回來了、曾經的愿望敗給了時間化為了泡沫。夢想似乎有點遙不可及看不見摸不著。時間唯一剩下給我的就只有希望!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但現實讓人更加無奈,走得遠了見得多了、聽得多了、感觸多了倒也變得麻木了。找不回曾經那個自信、不可一世的自己。一個人的能力會因跟不上現實間的發展而無所用處,很顯然我正在遭受著一切。思維在變的趨于融入“非正常軌道”。百無聊奈的生活會告訴你飛得遠未必是一件好事。一個人的感受是自己悟出來的,路也人是自己選擇的后果是什么都得去承受,無論你用何種態度都得承受! 一直認為自己還是個孩子還可以偶爾任性、可以偶爾放縱、可以偶爾忘卻但一輪輪年輪卡住了我的一切偶爾。結果的認命、處事的深沉是我不可抗拒的變化。母親常告訴我事實沒有如果只有結果,認真對待選擇珍惜過程結果就不會太差。幸運是照顧那些懂得微笑生活的人。 心中有著大城市的向往和熱情卻忘卻了那些在乎的人只身遠行。我承認我的自私我的狂妄我的膽大,什么事不堵到最后一刻絕不后撤。我一切的任性注定了我將承受的最后認命的結果!弓弦載箭不得不發沒有后退的路只能繼續向前拼命,剩下的又只有兩種結果要么干倒“魔鬼”要么敗給“魔鬼”,嘗試著各種心酸、無奈、困惑、無助沒有人能幫你,你只有靠自己因為你才是這個過程中唯一的主角! 過往筆下的行者是令人肅敬的。一路的成長在腳下懂得釋然又何嘗不可? 越是把責任看得越重的人生活的越累,為了僅僅一份不可估量的責任我更加愿意選擇折斷那雙模糊的翅膀。陪著那個人牽著那個人的手一起走一走,走一走歲月靜好!這只是現在我的幻想,遠了錯過了就會失去。安靜的歲月請善待我的家人、善待那可愛的姑娘、善待我的朋友善待我身邊所有一切的人!歲月安好!慢一點歲月非常美好!

其他熱門新知02

引導語:在生命的長廊里,我們會經歷不同的失敗和困惑。然而在這個充滿激情和挑戰的社會,我們不可能為了那么一點點挫折而放棄自己,放棄這個充滿著青春氣息的社會。下面經典的20句小語送給親愛的自己,希望你我共勉!  1、當你沒有人可以依靠的時候,哪怕再苦,再累,再痛,都要告訴自己別放棄,要堅強。  2、即使全世界的人都不懂你,至少自己還懂自己。  3、盡管自己心里有多難受,有多么的不舍,都要讓自己面帶笑容。  4、幻想永遠也成不了現實,要時刻提醒自己保持清醒,冷靜。  5、不管別人怎樣的討好你,要相信自己的心聲。  6、現實是殘酷的,但也要挺住,要努力。  7、不管發生什么,都不要在背后討論別人,只要自己做好就行。  8、漂不漂亮已注定,不要硬去追求,要懂得欣賞自己不漂亮的另一面。  9、雖然有時生活不是自己所期盼,但也要讓自己把它過的有姿有味。  10、一睡解千愁,即使解不了,也能讓自己短暫的忘去,贏得片刻的安寧。  11、不管心情多么不好,都不要讓自己的情緒影響帶別人。  12、如果有一天,碰到自己喜歡的人,一定讓自己要為自己勇敢地愛一回。  13、自信與樂觀往往比美麗的臉蛋更值錢。  14、盡量的讓自己接受 更多的事物。  15、 要學會珍惜自己,保護自己、懂得犒勞自己。  16、 陽光出來時,要讓自己在外面添加鈣元素。  17、不管以后怎樣,都不要讓父母再為我擔憂,學會感恩。  18、永遠,永遠都要做一個好孩子。  19、就算自己有多思念家鄉,都要讓自己冷靜,忍一忍,很快就會回家了。  20、要學會永遠關心朋友,學會感動!  編后語:親愛的自己,請努力的記住上面的這些話,無論什么時候都要給自己心理留下陽光。如果沒有人疼你,那么一定要好好的愛自己,這樣你才能走出生活的窘境,陽光般的對待明天。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親子遊》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a2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