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評價如何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體驗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租借費用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廠商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總代理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製造商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雨在夜里 換了一種姿態飛翔 偶爾掃落的樹葉掩埋著月光 被辜負的小屋聆聽著被吹冷的孤枕 夢,描眉打鬢的款款而來 在深秋易寒的落葉上烙上一路風華,一路彷徨 于是雨來了 看慣了你猖狂的樣子 用最滄桑的姿勢雕刻他鄉的風霜 用最濫情的格調書寫深夜的迷茫 秋雨一片,秋水一汪 風吹滿樓,何以自慚形傷 匐窗北望,溫酒已涼 最愛的尚是晚霞的那一縷嫣紅 夕陽未落 所有的浮云皆為過客 只有亙卻千年的古道 演繹著千絲萬縷的悲歡離合 我以深秋為杖,殘露為履 丈量著余生的孤獨 丈量著余生的旅途 漫卷千里,花落殘秋 十指不沾陽春水 風華雪月不知歸 待到春盡秋來時 滿藏襟懷一抔淚 >>>更多美文:自創詩

古代文人雅士,多有雅愛。像宋代林逋(bū)植梅養鶴,以梅為妻以鶴為子,成就一典故“梅妻鶴子”。像宋代周敦頤愛蓮,“出淤泥而不染”,釀成美篇《愛蓮說》。他們托物寄情,借以安放凡塵中疲憊的身心,找到靈魂的棲息點。 但他們對物的喜愛,更多是在精神層面。像陶淵明對菊,則是既愛菊的食用價值、觀賞價值,又愛菊的內在意蘊。這樣實虛完美相融,恐怕也僅此一人。這種愛是一種終老的愛、滲入腸胃骨血的愛。就像莊周的化蝶,陶公與菊也合為一體。 時至初冬,怒放的菊花,成為家中的一抹亮色。這抹亮色,仿佛讓我看到了陶公采菊東籬下的悠然自得。 菊花盈園,陶公興奮而忙碌。他忙著“挹露掇其英”(采菊),忙著“空服九華”(食菊),忙著釀菊花酒,忙著用菊花茶、菊花點心招待賞菊的客人,忙著吟菊花詩,忙前忙后像一只不亦樂乎的蜜蜂。 他說菊花是“貞秀姿”,是“霜下杰”,為“忘憂物”。菊花,成為陶公的寄托與知己,生命中不可或缺之物、陪伴之物,既滿足了陶公的口腹之欲、眸中之美,也滿足了精神升華。真是三全其美,何樂而不為呢? 而我愛菊的理由,也是實在的。我生在九月,也是菊月。有同月生的朋友,她的網名叫“白菊花”,有時竟叫“菊次郎”。她一現身,我總心靈神會,會心而笑:菊次郎,日本影片中可愛的大叔,也像極了一朵菊花,悠悠然地率真綻放著。 愛菊花,也因它的冷香。虛熱的體質,總讓我體內的土壤,被小火苗烘烤,目赤枯澀。有時幾個不雅觀的痘痘大膽地拱出來,左右著我的心情。如果此時用幾朵菊花泡水,加幾粒冰糖,適時飲下,就像搬來了救兵,火苗哧溜一下就無影蹤了,痘痘也跑到爪哇國了。因此,一年四季,我靠菊花撲火,靠菊花找回一個神清氣爽的自己。菊花茶就像是薛寶釵服的冷香丸,世人大多是需要的。 愛菊花,還因它的纖姿。菊花的瓣,雖不像牡丹的碩大雍容,但它卻如工筆的細描,顯得清秀細膩而耐看。尤其是那種絲絳樣的花瓣,總讓我走神。它們有的像千鳥飛翔,龍須飄舞;有的像禮花綻放,綠水秋波…… 當然,我也深愛菊的精神意蘊。讀《奧斯維辛沒有新聞》,我的視點就被一朵雛菊所吸引,長久地停留。那是在焚尸爐旁的一片廢墟上,令人窒息的灰色背景,竟有一朵雛菊在無言怒放。這個簡筆的點綴,長時間在我腦海里回放。那明晃晃的雛菊,仿佛一束光、一面旗幟,給世界以亮色、以希冀。 時光飛逝,長江后浪推前浪。遠去了林逋、周敦頤,我走至當下。 倘若林逋說,梅鶴之愛,同予者何人?我不敢出聲。 倘若周敦頤說,蓮之愛,同予者何人?我仍不敢出聲。 如果陶公說,菊之愛,同予者何人?我會抬起頭來問,我能否算半個?因為我的另半個,還眷戀塵世,依然走在愛它的路上,含著淚也含著笑。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再過些日子春節就來了 望著窗外遲來的花 我隱隱聽見怒放的聲音 從人們喜慶的笑聲里 將心中的快樂一一填滿 那種感覺巳留不住 我歸程的心思 這使我想起親愛的母親 必須從遠方回到故鄉 詮釋每一次濃郁的思念 村前那棵彎腰弓背的老樹 支撐不起歲月的沉重 而枝葉依然茂盛,誰還記得 多少次枯榮輪回 每個夜晚我思鄉的心情 想念的日子是兒時的笑語 過節的時候 是最誠摯的祝福和問候 忙碌一年,終于可以安靜下來 念叨說不完的往事 我給目光植下幾許陽光 照著故鄉的一草一木 縱使我的腳步邁得再遠 每次轉身回眸一笑的瞬間 像春風輕拂了大地 在遠方,我數著時鐘 一步一步邁回故鄉 仿佛那縷炊煙帶來的期許 在母親的呼喚里 重新回到快樂的童年 >>>更多美文:經典散文詩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體驗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代工廠 台中貓咪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高雄狗狗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代理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多少新竹貓咪高壓氧艙工廠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廠商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arrow
arrow

    gs67a2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